2011年8月24日星期三

最近勾起我回忆的2首歌曲:《听你说》&《伤离别》

最近听到这首歌,很好听,很特别的一首歌。
一定要介绍给大家听听。^^
有别于目前市场大部分都把重点摆在爱情的歌曲,这是一首关于友情的歌。
很少有的类型。

郁可唯和林凡2个因为电视剧演唱的歌曲走红的歌手。
这次的联手,不懂是商业安排,或是友情使然,
唱的很不错下,歌声其实也很match的。

听这首歌,不妨注意下歌词。
很正面,我觉得这首歌可以用在很多camp的分享环节,一定很催泪,哈哈哈~~
或许今年培训营可以用?
这就要今年27会不会也看上这首歌咯?哈哈~~




听你说
(郁可唯&林凡)
作词:王雅君
作曲:王雅君

郁:我很开心因为努力生活 
和你们分享荣耀的每一秒钟
如果难过你肩膀最辽阔 
你帮我带走乌云满布的天空
如果生活少了有你陪我 
我整天开着手机也感到失落
因为我们都最想看到彼此灿烂的笑容

林:我懂星座却没有人像我 
真的喜欢一个人安静的自由
我做的梦我坚持做到最后 
就算我爬到云端也继续做梦
我唱的歌只希望能快乐 
其他的我也不想要想的太多
因为我们都最想拥有自己最真的感动

郁:听你说 听你说 
我们同时拥有一个真心的朋友
聊日出日落 
因为有梦 
所以更认真生活


林:听你说 听你说 
我们真实拥有一片美好的天空
不能常联络 
却更紧握 
我们交换的美梦 
只想听你说

林:我懂星座却没有人像我 
真的喜欢一个人安静的自由
我做的梦我坚持做到最后 
就算我爬到

合:云端也继续做梦

郁:我唱的歌只希望能快乐 
其他的我也不想要想的太多
因为我们都最想拥有自己

合:最真的感动
听你说 听你说

郁:我们同时拥有一个真心的朋友
聊日出日落 因为有梦 所以更认真生活

林:听你说 听你说(郁:听你说)
我们真实拥有一片美好的天空
不能常联络 (郁:却更紧握)

合:我们交换的美梦 只想听你说(林:呜喔喔)

郁:听你说 (林: 听你说)
我们同时拥有一个真心的朋友
林:聊日出日落 因为有梦 
(合:所以更认真生活 )

合:(郁:听你说 听你说) 
我们同时拥有一个真心的朋友
聊日出日落 
因为有梦 
所以更认真生活

合:(郁:听你说 听你说) 
我们真实拥有一片美好的天空
(林:不能常联络)(郁:却更紧握)
我们交换的美梦 
只想听你说
只想听你说 
听你说


 --------------------------------------------------------------------------------------------------------




那天补习回家时,在车上听到这首歌:



 
《祝福》
演唱:张学友
作曲:郭子 
作词:丁晓雯


不要问  不要说  一切尽在不言中
这一刻  偎着烛光让我们静静的渡过
莫挥手  莫回头  当我唱起这首歌
怕只怕  泪水轻轻的滑落

愿心中  永远留着我的笑容
伴你走过每一个春夏秋冬

几许愁  几许忧  人生难免苦与痛
失去过  才能真正懂得去珍惜和拥有
情难舍  人难留  今朝一别各西东
冷和热  点点滴滴在心头

愿心中  永远留着我的笑容
伴你走过每一个春夏秋冬

伤离别  离别虽然在眼前
说再见  再见不会太遥远
若有缘  有缘就能期待明天
你和我重逢在灿烂的季节


伤离别  离别虽然在眼前
说再见  再见不会太遥远
若有缘有缘就能期待明天
你和我重逢在灿烂的季节

伤离别  离别虽然在眼前
说再见  再见不会太遥远
伤离别  离别虽然在眼前
说再见  再见不会太遥远)

若有缘  有缘就能期待明天
你和我重逢在灿烂的季节

不要问  不要说  一切尽在不言中
这一刻  偎着烛光让我们静静的渡过
莫挥手  莫回头  当我唱起这首歌
愿心中  留着笑容
陪你渡过  每个春夏秋冬 
 
 
 
 
泪水夺眶而出,
想起了培训营,
学记生涯,
26的好友们,
一起办的活动,
一起疯狂的点滴,
一起自恋的青春。
真的很怀恋,那一年的日子。
 
往事只能回味,想必大家都在为SPM奋斗中吧?
 一起加油吧!!=D



0 足迹:

发表评论

Facebook留言固然方便,不过在部落格留下你珍贵的足迹,更令人备感亲切哦!
别再嫌麻烦了,欢迎您也来留个脚印吧... :D


Super HOT post !! 最高人气帖子排行榜!!

Memorable Photo 那些年,记忆中青涩的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