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9日星期四

那几天,我们一起《积极》参加的培训营。(2)



本届的培训营主题是《积极》




顾名思义,就是希望接下来的学记们,
能够以积极的态度去面对挑战。






我看到《那些年》三个字...哈哈



暂且不论28的学记们积不积极,因为他们才刚开始学记快乐的一年生涯啊。
但是,我想工委和旧学记们肯定是很积极的。对吗?
(山顶上的朋友,来点欢呼声XD)




为什么我会这么说?
因为我们尤其是旧学记其实已经卸任,
但是只要到年终的培训营,
还是可以看到一大堆的旧学记们回来聚聚。


旧学记回来见面,
在雪隆区叫回巢
在霹雳区应该是叫回家吧?







哈哈,蛮亲切的。
对于学记们来说,报馆就是学记第二个家。
学记对我们来说就是个大家庭。
学记朋友就是家人。


(众:那学记间的恋爱岂不是叫做“乱伦”?)
哈哈,这只是比喻而已嘛XD


哈哈,我们学记占据了店里面的3-4张桌子。XD



因为在学记我们就像一家人,就算很久没见面,见面时还是相见如昔。
这,就是学记





每年的培训营都让我有很充实的感觉。
因为活动排的很紧凑,一个接一个。
时间善用的很不错啊,哈哈,不像我平时在家这样无所事事。XD






归宿感是让旧学记回培训营,回学记的主要动力。
每次回去,我都会有种很温暖的感觉。




那一天,我们一起吃的烤面包。



有困难,大家一起面对。
有趣事,大家一起笑。




这让我更珍惜我们之间的缘分。
若不是学记这一条脉络让我们认识彼此,
我想我们至今还散布在霹雳的各个角落。

那几天,我们一起玩的killer!



眼神杀死你!


未来的事,没人说得准。
希望我未来还有机会回来培训营,
回来这个温馨的家。
回味当年我洒过汗水和眼泪的青春。






最后,套一句劭康学哥的话:
会散的是筵席,不是回忆。”  =)




26 & 27 XJ


猪家姐弟XD


长豪,你是不是收买了节目组?哈哈XD




小兄弟,你的发型很fashion哦!哈哈XD




香港TVB演员来到培训营!!?



老婆,我錯了,
不要離開我!!!
我不能沒有你!
老婆,我愛你!



金马影后就是你了!哈哈。






霹雳学记负责人——静敏姐和肖剑姐=D














以上大部分照片的拍摄者是:
有兴趣可以去add他,哈哈。


0 足迹:

发表评论

Facebook留言固然方便,不过在部落格留下你珍贵的足迹,更令人备感亲切哦!
别再嫌麻烦了,欢迎您也来留个脚印吧... :D


Super HOT post !! 最高人气帖子排行榜!!

Memorable Photo 那些年,记忆中青涩的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