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5日星期日

追女孩秘笈

我不懂大家之前有没有看过啦,
这是我刚才在youtube刚好看到的短片。

不懂是中国还是台湾的学生拍的,
教男生怎样追女生。
暂且不管他们的招数有没有效,能不能得到女方的欢心。
我觉得真的很好笑叻!

看这个短片,我觉得有点《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的感觉。
就像短片里头,主角的旁白,简直就像那些年的预告片嘛!
但是这个短片已经蛮久了的,所以不是抄啦,哈哈。

还有,里面那些好友间玩闹的感觉也蛮像《那些年》的哦!
可能也是讨论追女孩,所以给我这样的感觉吧。
哈哈,不妨看看,回忆下你的青春。






哈哈,还有这个短片
好像是马来西亚学生拍的,关于女生拒绝男生的方式
也很好笑下,虽然有些女生也不是这样的啦,哈哈。
笑笑就好。



0 足迹:

发表评论

Facebook留言固然方便,不过在部落格留下你珍贵的足迹,更令人备感亲切哦!
别再嫌麻烦了,欢迎您也来留个脚印吧... :D


Super HOT post !! 最高人气帖子排行榜!!

Memorable Photo 那些年,记忆中青涩的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