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0日星期二

那几天,我们一起《积极》参加的培训营。



五天四夜不在家,但回到家却又有种落寞感。

这就是去培训营过后的感觉。





今年我们是旧学记,回来帮帮学弟学妹们。
第一晚就喉咙痛,但还是能撑到最后啦。




和26们可以来个相聚,又来一起颠。
我会记得
那几天,我们一起玩killer的日子的。哈哈。
暂时先写一点,等其他人有多点照片,我再来写写培训营。



27们你们就要卸任了,要加入我们的行列了,明白我们当旧学记的心情了吧?哈哈哈!
28们给我加油,还有不要泄露营里头的活动出去。



这是雪隆区学记今年的培训营营歌,我只能说超棒的!
曲很好,词很有意思,就连唱歌的人也唱的很好听。
这里一定要推荐下,爱分享关怀嘛。哈哈。





至于我们区的营歌,其实也不错啦,只是因为现在好像还不能share出来。
以后或许我会让大家来听听。^^




这是槟吉坡北霹雳区学记拍的照片,刚好他们这届也是26。和我们同样。
我觉得拍得很美叻!26们,我们几时也来一张?XD






对了,偶然在网上看到:
原来在柬埔寨也有学记的!
那不是有八区学记?哈哈。

柬埔寨学记:
http://www.sinchew-i.com/cambodia/node/20923




最后最后,今年的培训营也上网络电视的新闻叻!
好厉害!哈哈。




有关培训营的报道:
禅菩门为霹星洲日报学记队开幕第二十八届培训营,陈龙富:将继续支持学记活动。

霹雳28学记培训营

0 足迹:

发表评论

Facebook留言固然方便,不过在部落格留下你珍贵的足迹,更令人备感亲切哦!
别再嫌麻烦了,欢迎您也来留个脚印吧... :D


Super HOT post !! 最高人气帖子排行榜!!

Memorable Photo 那些年,记忆中青涩的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