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2日星期四

距离

昨天和一位朋友无意中谈到,
其实人与人之间是不是都有个距离呢?






我觉得,是的。
除了亲情,每种情都会有个安全距离。
不管是爱情或友情。


不要和我说没有,那我问你:
真的会有一对夫妻是完全坦诚相对,一点秘密也没有?
我相信没多少个答案敢说:“是”,对吧?




人性是很可怕的。
太过了解人性,对你我来说,都不是件好事。



因为太了解,反而看到一个人丑陋的一面。
当然,我也会有那一面。
我相信和刚才一样,也没多少个人敢说自己“没有”吧?
因为人性的不完美,才促成了世界的完美。


每个人都需要有私隐,太过了解反而更恐怖。






不是有句话是这样说的吗?
因为太了解而分开。




距离,是给彼此一个喘息的空间。
保留那一点点的自己。






总结来说,我要说的是:
没有人是完美的,这就是上帝制造我们时所给予我们的缺陷。




因此对于某些事,我们还是一知半解比较好。
傻人有傻福。
因为,简单就是幸福嘛。=)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后记:


冬至到了,就不要和家人朋友有距离哦...
所以我也在这里放上一张弯弯版的汤圆
祝大家也团团圆圆哦! 




0 足迹:

发表评论

Facebook留言固然方便,不过在部落格留下你珍贵的足迹,更令人备感亲切哦!
别再嫌麻烦了,欢迎您也来留个脚印吧... :D


Super HOT post !! 最高人气帖子排行榜!!

Memorable Photo 那些年,记忆中青涩的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