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30日星期三

“音乐合一 Music Makes 1”——MAMA (Mnet Asian Music Awards 2011)




2011 MAMA 得 獎 名 單

最 佳 男 歌 手 : 金賢重
最 佳 女 歌 手 : 白智英
最 佳 舞 曲 表 演 男 子 組 合 : BEAST
最 佳 舞 曲 表 演 女 子 組 合 : miss A
最 佳 演 唱 個 人 : IU
最 佳 樂 團 : CNBLUE
最 佳 音 樂 錄 影 帶 : BIGBANG-LOVE SONG
最 佳 Rap 表 演 獎 : Leessang
最 佳 OST 獎 : 白 智 英
最 佳 亞 洲 新 人 獎 : 魏晨
最 佳 亞 洲 團 體 獎 : Aziatix
最 佳 亞 洲 藝 人 獎 : 倖田来未
最 佳 男 子 新 人 : 許閣
最 佳 女 子 新 人 : A PINK
最 受 新 加 坡 歌 迷 喜 愛 的 獎 : Super Junior
最 佳 演 唱 組 合 : 2NE1
最 佳 舞 曲 表 演 個 人 : HyunA
專 業 獎 : YB
最 佳 男 子 組 合 : Super Junior
最 佳 女 子 組 合 : 少女時代
最 佳 年 度 歌 曲 : 2NE1 - i am the best
最 佳 年 度 歌 手 : 少女時代
最 佳 專 輯 : Super Junior - Mr Simple





昨天电视台有转播这场在新加坡举行的颁奖典礼。

相信不少有追韩流的朋友们肯定没错过吧?

我嘛,说不上追韩一族。
但是我妹妹其实蛮喜欢这些韩国偶像的。
所以,昨天我基本不用睡,因为我妹妹在客厅看电视,哈哈。

今天有考试,所以昨天也需要读书。
但是其实昨天我没有什么读到叻,
为什么?因为看着电视,不自觉的也会被他们精湛的舞技给吸引叻!

不信?来看看昨天我看到的部分内容吧(因为考试,我只看到12点半)


少女时代,少女时代!!




其他的我没看到,但还有很多精彩的表演。

有兴趣的朋友,不妨上网去看看。
网上还有很多当天的盛况。


这是之前我在面子书的状态:
2PM要开演唱会了,我则要和SPM开读书会...哈哈
我觉得很搞笑下XP


今天都算考完SPM了,还剩华语。
所以,终于有时间去看咯,哈哈。


最后,只能说:
“韩国偶像能走红是有他的道理的。”

2 足迹:

小雨 说...

没错的说,韩国的偶像都很会跳舞,唱歌呢!^^

Admin 说...

从前 , 我们听歌能够without看到偶像 , 只需知道名字 , 最重要的是好听就行 .
而现在 , 很多人听歌must看过偶像 , 还要够帅够美 , 糟糕的是 , 实力如何还是其次 .
我只能说 , 音乐已经从听觉享受 , 逐渐变成了视觉享受 . 而艺人更努力整容打扮 , 而不是创造音乐 .

发表评论

Facebook留言固然方便,不过在部落格留下你珍贵的足迹,更令人备感亲切哦!
别再嫌麻烦了,欢迎您也来留个脚印吧... :D


Super HOT post !! 最高人气帖子排行榜!!

Memorable Photo 那些年,记忆中青涩的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