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5日星期五

《大英雄•小男人》 Petaling Streets Warriors

好啦,我知道大家最近一直看到我部落格出现很多《那些年》
感觉上像中毒了吧?哈哈....

相信很多人都去看了,蛮多好评的,每次上面子书就一大堆有关那些年的资料、图片、名句。
但是我应该没机会在电影院看了,听说我们考完后就下映了。
就算不这样,也要18岁才能去看。
怡保就只有一间电影院上映,所以最近听说每个去看的,都要check身份证,看看够不够岁。
我明年才18啊~~哈哈~~


对了,今天我要推荐一部马新合拍的电影——《大英雄•小男人》
马新首部古装武打电影。
我从小就喜欢武侠,古装这一类剧种。
一直在想,为何我们就没有自己的这类电影?
香港武打好看是好看,但就不够亲切感。

这部电影看起来蛮好笑的,有《功夫》《辣死你妈NASI LEMAK》的影子,哈哈

所以,我不多说了,就看一下的一些介绍吧!

总结来说,我超期待这部电影的。



主题曲:



访问:




故事背景:
围绕在1908年的茨厂街。剧中,史都耀(李国煌饰)和钟离春(杨雁雁饰)为一对夫妻,在茨厂街经营福建面,时常面对殖民地政府及黑帮的勒索­­­­和欺压。
后来,都耀为了赢得妻子的肯定,与两名好友发起自卫党来对抗黑帮,却因此结识了神秘的美女高手小菊(童冰玉饰),更被指为明朝建文帝的子孙。
这时,为了阻止­清­朝虎神营和日本忍者夺取都耀的藏宝图,一直深藏不露的离春和劉坤(黄明志饰)也在这时显露了高强的武功,令茨厂街顿时陷入风起云涌之境。
面对各路强敌,到底都耀能不能­解开­自己的身世之谜,并及时拯救一直默默保护他的妻子呢?


1 足迹:

匿名 说...

期待!!

发表评论

Facebook留言固然方便,不过在部落格留下你珍贵的足迹,更令人备感亲切哦!
别再嫌麻烦了,欢迎您也来留个脚印吧... :D


Super HOT post !! 最高人气帖子排行榜!!

Memorable Photo 那些年,记忆中青涩的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