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6日星期三

考场一二事.....我接受不到咯!

考试到了,对呀,SPM
目前为止,还好,但是之后才是我的大挑战。
因为理科和数学等一概不是我擅长的,很怕下。

BM不懂啦,或许还ok。
BI不错下,如果语法不多错误,应该有不错成绩。
作文本来我想写乔布斯的(steve jobs),题目是“The famous person you most admire”
但是还是有点不敢,选了个较擅长的:“学生应不应打工?看法。”

今天考sejarah,前一天读到1点。
今天考试时,紧张下。
但是一看到考卷,有点不相信自己的眼睛

今天的历史是历史试卷里最简单的一次历史吧?
全部人笑着出来,令人喷饭的问题.....
我一翻开试卷,还以为在考moral,真不可思议的奇迹!!!

有一题还是bonus题来的!
(a)Adakah kawasan perumahan yang anda tinggal adalah bandar terancang?(1m) 
(b)Berikan sebab.(2m)

(a)的部分,ya也可以,tidak也可以吧?
难不成他要去你家check?笑死我!XDDDD

另外一题,问国歌的名字
对,就是negaraku!(想写黄明志的negarakuku,哈哈)

就是这样,分享完毕。
看起来简单,但是试卷一的第一和第二题我就错了,接下来的不敢看。

所以,继续战斗吧!
我的克星要到了........

2 足迹:

小雨 说...

哈哈!
恭喜你哟!
以后的考试希望也是这样…
爽死了对吧?!XD

天赐良苑 说...

哈哈,暂时还不能够开心先~~~希望吧=P

发表评论

Facebook留言固然方便,不过在部落格留下你珍贵的足迹,更令人备感亲切哦!
别再嫌麻烦了,欢迎您也来留个脚印吧... :D


Super HOT post !! 最高人气帖子排行榜!!

Memorable Photo 那些年,记忆中青涩的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