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4日星期五

骊歌高奏,我毕业了!(1)

对丫,我毕业了。
这是我校育才国中第62届毕业典礼,那我应该是62届毕业生吧?
哈哈,我和26挺有缘哦~学记我是第26届....XD

该怎么说呢,真的很感触。
转眼即逝的五年中学时光,真的一下子就过去了。
过了今天,我们就毕业了。

人生中的大事之一就是毕业典礼。
尤其是中学的,更为让人怀恋。
小学时,或许还是个黄毛小子,所以感触也没这么多。
而在中学,我们比小学更成熟,
认识的朋友都是陪伴我们成长的一份子,
所以,当然也比较难忘咯。





------------------------------------------------------------------------------------------------------------



今天这篇post,我先分享在出现在我毕业典礼的歌吧~

学生唱或表演的歌:




























朋友

這些年 一個人 風也過 雨也走

有過淚 有過錯 還記得堅持什麼
真愛過 才會懂 會寂寞 會回首
終有夢 終有你 在心中

朋友一生一起走 那些日子不再有
一句話 一輩子 一生情 一杯酒
朋友不曾孤單過 一聲朋友你會懂
還有傷 還有痛 還要走 還有我

朋友一生一起走 那些日子不再有
一句話 一輩子 一生情 一杯酒
朋友不曾孤單過 一聲朋友你會懂
還有傷 還有痛 還要走 還有我

一句話 一輩子 一生情 一杯酒








还有还有,今年的毕业典礼有我最爱的歌——《那些年》叻,超棒的!!



《那些年》
又回到最初的起點
記憶中妳青澀的臉
我們終於來到了這一天
桌墊下的老照片
無數回憶連結
今天男孩要赴女孩最後的約

又回到最初的起點
呆呆地站在鏡子前
笨拙繫上紅色領帶的結
將頭髮梳成大人模樣
穿上一身帥氣西裝
等會兒見妳一定比想像美

好想再回到那些年的時光
回到教室座位前後 故意討妳溫柔的罵
黑板上排列組合 妳捨得解開嗎
誰與誰坐他又愛著她

那些年錯過的大雨
那些年錯過的愛情
好想擁抱妳 擁抱錯過的勇氣
曾經想征服全世界
到最後回首才發現
這世界滴滴點點全部都是妳

那些年錯過的大雨
那些年錯過的愛情
好想告訴妳 告訴妳我沒有忘記
那天晚上滿天星星
平行時空下的約定
再一次相遇我會緊緊抱著妳
緊緊抱著妳




----------------------------------------------------------------------------------------------------------





以下这些就是我们毕业生要唱的歌曲咯,蛮感动的经典好歌:



萍聚
別管以後將如何結束 至少我們曾經相聚過
不必費心地彼此約束 更不需要言語的承諾
只要我們曾經擁有過 對你我來講已經足夠
人的一生有許多回憶 只願你的追憶有個我









其实这是《友谊万岁》的英文版,我还是比较喜欢华语版的吧,哈哈。
我们2首都有唱。




今天就先分享这些吧,下一篇(不懂还有没有时间写)就是些照片和我的感触文啦,
哈哈,期待期待吧~~~XP

1 足迹:

小雨 说...

“朋友”和“萍聚”这两首都是经典的啊~
或许你说得对~
小学时的我们还懵懵懂懂的...
没这么多感触~
但现在我们都长大了~
自然懂事了很多~
毕业是个喜忧参半的事啊~
喜是因为自己终于完成了中学的所有课程~
忧是因为要跟朋友们分开了~或许以后都不能再见面了~
也不能在学校一起上课聊天,打打闹闹了~T^T

发表评论

Facebook留言固然方便,不过在部落格留下你珍贵的足迹,更令人备感亲切哦!
别再嫌麻烦了,欢迎您也来留个脚印吧... :D


Super HOT post !! 最高人气帖子排行榜!!

Memorable Photo 那些年,记忆中青涩的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