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4日星期一

那些年,我们一起癫的疯狂回忆。

没错啦,和阿比一样,我也是个九把刀迷
所以啦,这个题目就被我这样改编了,哈哈。


青春就像一场大雨。

就算感冒了,也会想再淋它一次。=))



即将要毕业了,所以同学们搞了一个聚会。
这不算是毕业晚会,但是却又有毕业晚会的不舍。




缘分是多么的奇妙啊。

让原本互相不认识的人,竟会成为彼此一起成长的伙伴。

彼此生活中不可抹去的一部分。


双“剑”合璧

臭脸


哈哈哈,不要骂我XD

和一群女鬼拍照,哈哈。




22.10.2011

那一天大家一起癫、一起闹、一起自HIGH、一起自恋、

狂拍照,让整间店的人都望着我们。


我记得方立所说的:
现在是人家在看我们,十年后就是我们坐着看人家了。









嗯,我想
那时候的我们,
一定会给彼此个会心一笑吧?
笑我们曾经有过的青春,笑我们彼此留在心底的疯狂回忆。=)



借用阿比的话:
友情一旦认真起来,比爱情更刻骨铭心。
就让这句话,成为这一篇青春挽歌的结尾吧。=)


为我们的青春干杯!





4 足迹:

Ks 说...

友情一旦认真起来,比爱情更刻骨铭心。是因为与友情相比,爱情只是围绕在一个人身上,而友情则是围绕在一群朋友的相处上。是这个意思吗?

路易斯 说...

大家都长大了哦,要迈入人生的另一个里程碑了。加油吧! =)

天赐良苑 说...

ks:嗯,可以这么说,没错。我想,是吧=)

路易斯:哈哈,对咯,人生就是要不停地成长嘛,我会加油的!!^^

宏~ 说...

朋友。。。五年岁月。。就一起的。。度过了。。日后你我就得远走高飞。。。曾经拥有的一切。。都变成了你我的回忆。。。一个让我们回味无穷的记忆。。。无望你我之间的那段友情。。。朋友!

发表评论

Facebook留言固然方便,不过在部落格留下你珍贵的足迹,更令人备感亲切哦!
别再嫌麻烦了,欢迎您也来留个脚印吧... :D


Super HOT post !! 最高人气帖子排行榜!!

Memorable Photo 那些年,记忆中青涩的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