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6日星期四

IPHONE皇朝创办人乔布斯(Steve Jobs)病逝,一代科技改革者的陨落




首先,来个鞠躬。
真的,我对这近十年来科技界的改革者以及代表人物献上最深的敬意。





老实说,我就连一架IPHONE、IPAD或是IPOD都没有。
但是,我对乔布斯确实非常地敬佩。

他是一个大胆及严格的改革者。
如果没有他,谁会相信未来的电话只需用一根手指就能操作、打电话呢?
谁又会想到他的电话,竟然可以这么畅销,几乎是人手有一粒“苹果”的地步?




他创造了APPLE皇朝,
一粒苹果被咬一口后,我们想到的不是虫,而是IPHONE(爱疯)
你看,他的影响多么大?

正当他在事业的高峰之时,他却因为患癌而被逼从台上走下。
在网上看到这张照片,足可见他患癌后样貌的变化。



昨天的发布会,IPHONE 5并没有如预期般出现。
让大家第一次对APPLE如此失望,股市跌5%
但就在隔天就宣布乔布斯病逝的消息,让人不禁怀恋其他的风采。




乔布斯的离去,真的很令人惋惜。
惋惜这个世界又少了个大胆创新求变的灵魂人物。
而他的奋斗史也真的值得我们学习。




非常喜欢这一句:
“活着,就是为了改变世界。”
不懂是不是他说的,但真的说的很好。
而他,真的做到了。

乔布斯,祝你一路走好。



看最下面的那行字





乔布斯(STEVE JOBS)的一些相关专访:



(推荐必看:)之前乔布斯最后一次的公开演说:


3 足迹:

Admin 说...

我个人对他是抱着中立的立场
他是科技的改革者是没错 带动了新一代科技
不过他公司的行销策略和自私让我无法赞同
还是得说一句 Rest In Peace

Sam Fong (a.k.a Saberox) 说...

让我们一起缅怀这位二十一世纪最伟大的科技人吧!(◡‿◡✿)

天赐良苑 说...

ALLEXZ:或许你说的对,但做生意有时就是得自私点吧?不懂啦~我不是做生意的~~呵呵

sam:哀悼~~~缅怀~~~~=((

发表评论

Facebook留言固然方便,不过在部落格留下你珍贵的足迹,更令人备感亲切哦!
别再嫌麻烦了,欢迎您也来留个脚印吧... :D


Super HOT post !! 最高人气帖子排行榜!!

Memorable Photo 那些年,记忆中青涩的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