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4日星期一

尽力做好自己的绿叶演员——朱咪咪校友

朱咪咪是谁?

不用我说,大家也会知道吧?
她是很多经典戏的绿叶演员。
也是我学校育才国中的校友。

她常演那些三姑六婆,或是搞笑的村姑类角色。
但她还是以她的演技让人对她印象深刻。







她今天回母校,宣传她在年尾为育才五层教学楼得慈善晚宴。
http://mykampung.sinchew.com.my/node/139920

我们苦等了一个钟头,礼堂早已怨声四起。
但是,原来她在这个记者会的早上凌晨,在洗手间的厕所摔了一跤。
她的背后肌肉裂开了,很痛,但她还是坚持会母校出席这项活动。
这,让我看到了一个演员的尽责


她在会上分享了一些她的个人成功经历,以及成为艺人的一些故事。
最让我印象深刻的,应该是她一直强调的:
做事一定要有心,并做自己喜欢的事。
还有她的一番感悟:
不要因为接到一些属于配角的角色就敷衍,不把她演好。
  就算当一名绿叶,也要努力表现自己,做好自己。这样,一定会有人
赏识你的。

嗯,说的蛮对的。
这也是我当学记以来,第一次出席记者会。
不过这次不是在访问,而是当观众。
希望十年后的我,也有机会站在台上和大家分享我的成功经历吧。=))



和朱咪咪的合照。^^
其实这不是第一次和她合照了,去年也有。但是没收到那张照片。
然后今天有很多记者来学校,原本不想拍的。
但是,我学校那个27学记很勇敢,冲着去拍,所以我也跟上去咯,哈哈。

1 足迹:

yy 说...

“做事一定要有心,并做自己喜欢的事。”

说得好:)

谢谢分享。

发表评论

Facebook留言固然方便,不过在部落格留下你珍贵的足迹,更令人备感亲切哦!
别再嫌麻烦了,欢迎您也来留个脚印吧... :D


Super HOT post !! 最高人气帖子排行榜!!

Memorable Photo 那些年,记忆中青涩的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