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5日星期三

Just一点点喜欢的ROJAK杂文

首先,先跟我一起大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




这就对了嘛,你又多久没笑了呢?=)







前几天都被不开心的事搞到充满负能量,
而且这也不是我blog的style.....哈哈哈XD


所以,这一篇帖子我们就来癫癫下啦~XP


这个IQ题是我改的,之前其实有一个类似的题目。



问:为什么刘子千字典没有放弃 
(答案在本帖找)



谈谈别的,
Huhu....考试要到咯~~
看着弟弟和妹妹一个接一个要考完UPSRPMR
我的心情越来越
紧张
(加上我,就是全家考UPSR+PMR+SPM了,哈哈,除了STPM而已)
而在他们考完后,我就得忍受着他们在我面前轻松玩乐的样子看着我读书了~哈哈


时间过得真快,眨眼间即飞逝。
SPM就要到的同时,代表毕业日子也即将来临。

最近非常感性(不是性感!)
校园内一花一草格外珍惜,
那些年我们一起闹的事,
那些年我们一起讲的坏话,
那些年我们一起读书的日子,
那些年我们一起走过的青春往事,
就像投影机般一直倒带。
这就是无常吧?

人们总要在事情后才会去珍惜,
活在当下时,却浑然不觉幸福就在眼前。
就如同星期日副刊里的那句话:
“我们都是远视眼,模糊了就在眼前的幸福。”


哈哈,提起这,我想起了之前投稿校刊的一则文章。
是写育才的,也记录着我离别时的心情,希望能刊登吧,留下个美好的纪念。




今天翻看星洲《年轻人》版,一样回忆不断。
哈哈,当年这可是我写作的播种地呢~~



当年我很勤力的写,每个星期都期望能在报纸上看到自己作品的刊登。
我想,这就是写作的乐趣吧。=)

今天看的也是访问校长。
和我们那时候的一样,而且还是同样的校长。
不过篇幅比我们那时还大呢,哈哈哈。



我们访问的时候,是李虾校长刚来之时,讨论的是他的改革以及内心世界。





当年的校长专访




今天看的27访问,是在校长要退休的时候。
谈谈校长的心路历程。

老实说,还有一个问题一直想问校长的:
那就是:“为什么校长您叫做李虾?
哈哈哈哈哈哈,开玩笑啦!!!

校长,祝您退休快乐~~ =))




老实说,去年我们的采访其实挺怕的,第一次的专访人物就是一校之长。
一开始还担心,校长不接受访问。
因为一直没机会和校长谈(见过很多次,但每次都很忙,我们在门口等。)
直到有一次,我逮到机会,问了问校长。
校长一口答应,但还要预约时间。哈哈哈


去年的专访

而那之后,学校看到访问上报,开始关注起学记这个团体。
学校的校刊委员会、老师、校长等都一直要我们帮忙报道学校的事,介绍学校的好活动。
我们退休后还一直要我们帮忙,但是不能拉,要应付学业了。就靠27吧~
哈哈哈,他们比较好咯~每次活动老师都会要他们帮忙报道,好像真的记者一样,
所以,不怕没题材XD
哈哈,我们还能不认老?XD





哈哈,最后放上阿福的歌。
为什么?
因为“一点点喜欢”咯~~哈哈哈,要原因的咩?XD



这首歌听了后很轻松下的,哈哈哈~~
很适合这篇帖子~~  :D




除了这些,最近是九王爷诞,相信大家都知道吧?
不知道?快去吧~~哈哈

在这篇帖子的最后的最后的最后.......(要多少个最后啊?哈哈)
希望九王爷保佑~~SPM能拿到好成绩~~保佑保佑~
临时抱佛脚的最佳示范~~哈哈TT
(照片From长豪)


保佑保佑~
天官一定要赐福于“天赐”啊~~哈哈




还没说答案?
答案是:因为他用的不是华语字典!!哈哈哈哈哈XDD

0 足迹:

发表评论

Facebook留言固然方便,不过在部落格留下你珍贵的足迹,更令人备感亲切哦!
别再嫌麻烦了,欢迎您也来留个脚印吧... :D


Super HOT post !! 最高人气帖子排行榜!!

Memorable Photo 那些年,记忆中青涩的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