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3日星期四

十月。围城——毕业前的SPM考验

十月了。
明天是14号,SPM是11月14日。
那就是说:
还有一个月而已啦!!! ><








最近嘛,很忙下。
其他州一大堆的trial试卷“充实”了我们每天的生活
但是,没办法啦,唯有撑下去。
就像之前说的:
“不要让行驶中的火车停下,继续内伤到底吧!”
http://chinesetee88.blogspot.com/2011/09/blog-post_21.html



嗯,这2个月我也不会常上网了,所以不会常更新。

最近发生蛮多事下的,但是我已经没时间一一更新了。
最让我感到遗憾的是,我们学校的毕业晚会取消了!!

当然,我也不是很想去这些毕业晚会啦。
毕竟这些晚会肯定会办什么班花、班草、校花校草这类争艳的比赛。
而我,肯定输得很惨的........哈哈


但是看其他学校的学生们在晚会上打扮地花枝招展,
拍下许多在以后回看充满回忆的照片时,
还是很羡慕啦!!!
我一直想把最后的学生生涯点滴化成照片永藏的><
毕业典礼我想拍多多的照片,哈哈
但是我没有相机,很麻烦下。

对了,想知道我们学校取消晚会的原因吗?
校方说:你们在这里读了这么久,也应该回馈母校了吧。
校方在评估了毕业晚会和毕业典礼后,还是认为毕业典礼比较重要,所以取消了毕业晚会。
去年的晚会是35零吉,今年学生得捐15零吉以充当建五层楼的经费。
校方帮你们省钱。其实,晚会也不是那么重要而已。
为自己的母校尽一份力,会比这个晚会来得更有意义。
(大概内容是这样啦,凭我记忆而已)




育才的五层教学楼计划:
http://mykampung.sinchew.com.my/node/139920
(第三张照片有我,哈哈)


哈哈,就是这样,我们的晚会无端端被取消了。
可是,毕业典礼和毕业晚会是我们学校每一年都会办的啊,
为什么今年要比较了之后,认为毕业典礼比较重要?我不知道啦~~呵呵
但回馈母校也不错嘛,哈哈哈哈==


言归正传,不懂我在毕业典礼会不会哭呢?
无论如何,我会好好把那一天的一切牢牢记在脑海中的,
因为人生没有多少次毕业典礼而已。=))


青春就像一场大雨,
就算感冒了,也会想再淋它一次。


虽然说毕业典礼,但是我们真正毕业的日期是在12月31号啦
毕业前还得接受SPM考验~~呜呜呜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对了,在电视上看到这个预告,看起来好像也很好看哦^^
马来西亚的浪中岛取景的,海滩很美,很纯白..............






其实马来西亚也是很美的,有机会的话也想去那边旅游看看,哈哈=D

0 足迹:

发表评论

Facebook留言固然方便,不过在部落格留下你珍贵的足迹,更令人备感亲切哦!
别再嫌麻烦了,欢迎您也来留个脚印吧... :D


Super HOT post !! 最高人气帖子排行榜!!

Memorable Photo 那些年,记忆中青涩的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