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1日星期三

不要让行驶中的火车停下来,继续内伤到底吧!



Walao,OMG!
54days!!!


今天考完TRIAL了,但是以上的挑战也随着而来。
呜呜呜,这次我觉得自己考到很差,真的很差。

怎么办?
还是只有读书这一条路咯。
但是,最近都没有读书的feel,很难读进脑。

一打开chemistry,一堆乱码,输不进大脑的ram里。TT

虽然这次add math只是刚刚及格,但对我来说已经很棒啦!
呜呜呜,我addmath就是这样差的~~ToT
希望spm能spot个50分,因为听说adddmath10分就是pass,50-60分拿A~~
听讲罢了啦,不要信啊~哈哈

All work and no plays make Jack a dull boy,
就暂时松懈一两天吧。


对了,说了这么多,大家一定很奇怪为何我要放这个题目吧?
继续往下看就知道咯~哈哈~

我还记得补习老师说的一番话,他告诉我们:
“我知道你们trial后已经读到内伤了,但是不要在这时候停下来,就继续让它伤到底吧!等考完试后,才慢慢recover。
就像火车一样,一开始前进时很慢,很辛苦。
但是当它走得顺畅后,就不要停下来,继续往目标前进吧!”



就这样咯,哈哈哈哈~~~
所以,继续读书读到内伤吧~~~XD


SPM时间表:
JADUAL SPM MALAYSIA 2011



--------------------------------------------------------------------------------------------




分享:
今天在报纸上看到的新闻‘,想在60秒内环绕地球一圈吗?
看这个短片就行咯~它是以600张照片组成的60秒短片,可以看到地球美丽的上空哦~




2 足迹:

匿名 说...

你好, 我一直都有注意你写的文章 (刊登在学海的), 写得很好 很喜欢喔 ^^
还有这句 :“我知道你们trial后已经读到内伤了,但是不要在这时候停下来,就继续让它伤到底吧!等考完试后,才慢慢recover。
就像火车一样,一开始前进时很慢,很辛苦。
但是当它走得顺畅后,就不要停下来,继续往目标前进吧!”
真的非常有意思, 我可以分享吗? :)

还有那个SPM时间表开不到噢, 可能是LINK的问题 >.<

请问你部落格放的背景音乐是什么歌啊?

天赐良苑 说...

哈哈,你有看哦?真的很谢谢你~开心哦~XD

没关系,你喜欢的话,可以分享啊,不用紧~哈哈

那个link的问题,我弄过了,应该没问题了~^^

那首歌是《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女主角——陈妍希的《孩子气》,好听吧?哈哈~~=D

最后,谢谢你的支持哦~^^Y

发表评论

Facebook留言固然方便,不过在部落格留下你珍贵的足迹,更令人备感亲切哦!
别再嫌麻烦了,欢迎您也来留个脚印吧... :D


Super HOT post !! 最高人气帖子排行榜!!

Memorable Photo 那些年,记忆中青涩的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