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3日星期五

“Out Of Fashion...BUT整个场面被我HOLD住!”——搞笑台湾HOLD住姐

最近朋友一直在扮Hold住姐,台湾很红哦~
起初我也不知道是谁来的,所以我叫他post给我看看。
看了过后,真的很搞笑下的!哈哈哈哈哈哈哈XD
也很佩服她的勇气~~=D




改编:

某男参加Party,走进一看是清朝派对。
怎么办?当时该男身上­只有一把瑞士军刀,瑞士军刀not  Fashion ......
But没有关系, 整个场面要Hold住,不能慌,于是该男子拿出瑞士军刀,
Well,well,well......
ok ,一秒之内变公公。
POTONG!!
整个场面成功Hold住!!!



无言?乌鸦飞过?哈哈哈XD


2 足迹:

Жιдσ ШЁЛ 说...

hahaha...xD
自从看了这影片,我常常口中挂着not fashion...
爱死了...haha
整个场面被我hold住...
xb

她还有个是讲iphone5的那个也很好笑...^^

天赐良苑 说...

对丫,超好笑的!!!佩服她,哈哈哈XD
Hold住!

发表评论

Facebook留言固然方便,不过在部落格留下你珍贵的足迹,更令人备感亲切哦!
别再嫌麻烦了,欢迎您也来留个脚印吧... :D


Super HOT post !! 最高人气帖子排行榜!!

Memorable Photo 那些年,记忆中青涩的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