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2日星期一

人类文明大倒退的一天:哀悼911十周年,死者一路好走



没错,911是昨天,我没有搞错日期,哈哈。
但因为昨天我没更新,我就在今天更新吧。
我很多东西想说,已经十周年了。





虽然,当年我没什么印象,但是随着我渐渐懂事之后,我就开始知道这3个字。

或许很多人会认为事不关己?因为不在我们的国家发生。

但是,你有看过事发时的照片和影像吗?
看过后,你就会觉得非常的恐怖和心寒,人类竟然会做出这样的事?
我可以说,这一天是人类文明的大倒退。
人性消失的无影无踪。




我在这里来个案件重演,
试想想,
一位充满着梦想的人们,一如平时,整装待发到世贸中心上班,
准备一展拳脚。

临走前,吻了妻子的脸庞一下,妻子温柔的说:“记得早点回来哦!”
儿子抱着他的脚,向他撒娇。

他向家人挥手,乘车上班。
开着电台,系里希望今日能早点回家,和家人吃饭。

到了公司,他打起精神,
想着自己的梦:希望能在3年内买一所更大的房子,让家人们居住。
为自己加油打气后,就准备开始忙碌的一天。

就在这时,随着一声巨响,他的梦
没了。
看着熊熊烈火的大厦,他还没来得及搞清楚状况,就只是想着如何安全回家?
他跑啊,跑啊,却发现无路可逃。

大厦摇摇欲坠,他依然找不到出路。
他,绝望了。
大厦随着风的摆动,开始往地面倒下,耳边尽是无助的哀叫。

他,别无选择。
他只好眺望那一线的生机,爬上窗户,奋力往下
跳.................................





就这样,一个大好青年,就这样抱着梦想饮恨而去了。


我不管那些恐怖分子抱着什么的理由,和政治理念。
但,用这样的一个方式不择手段地达到目的,牺牲这么多人的性命
就没有任何理由可讲,错就是错!!





基地头领——奥沙玛玛早前据说已经被美军杀死了。
这可说是让大家暂缓被恐怖分子的恐袭压力,但是至今奥沙玛到底死了吗?
除了美军外,没人见过他的尸体。
美军一枪毙了他,就赶紧替他海葬,消灭一切证据。
总觉得真的是有点可疑,一个全球关注的人物,
美军竟然没打算用更好的方式向全部人交代吗?

算了,就算他死了。
基地组织也还没可能罢休,只会继续抗争,太平的日子不可能这么快就到。





所以嘛,世事无常啊
那些枉死的人,也不曾想过那天就是他们的末日,只认为是一般的上班时间而已。
但,死神就在那时候降临了。
你能做些什么?




人生中的计划往往不及变化。
我们更应该珍惜每一天,不要再因为一些小事而选择自我了断了。
愿大家在这一个纪念日,来个反思,珍惜生命吧。

最后,大家一起来默哀一分钟,献上我们一点点的关怀。




0 足迹:

发表评论

Facebook留言固然方便,不过在部落格留下你珍贵的足迹,更令人备感亲切哦!
别再嫌麻烦了,欢迎您也来留个脚印吧... :D


Super HOT post !! 最高人气帖子排行榜!!

Memorable Photo 那些年,记忆中青涩的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