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7日星期三

人生中的计划永远赶不上变化

最近,总觉得自己身体状况好像有点问题。

嗯,蛮担心下的。


听说,爸爸的朋友最近得了癌症,只有一年的命可以活。
但,他自己却不知道。
因为他家人不敢告诉他。

其实,如果是你,你会选择告诉吗?
或是隐瞒?
我母亲就认为应该告诉他,因为他将能更珍惜这剩下的日子,做些有意义的事。

我就觉得这是他的权力,他应该知道。
不然,他或许会恨你一辈子呢?



看到这样,不禁让我思考了一些事。
如果啦,不幸的事真的发生在自己身上,自己会怎样做呢?

来得及追梦吗?
人生中该做的事,都完成了?不会有遗憾?
有什么事,是非做不可的呢?



我一直希望,自己将会有些什么东西留在这世上。
不至于成为静静离去却无人知晓的
历史配角。
我开blog,喜欢写作的其中一个原因,也是如此。
希望能让自己留有个痕迹在世上......哪怕是在一个小角落。


我还很年轻,还有很多事想尝试。
要走,也希望是在没有遗憾,笑着的那一天离开。



就如几米所说的,人生中的计划永远赶不上变化

真的很怕自己会来不及完成,人生中许许多多要做的事,想做的事,必做的事............

真的很怕会有这样的一天..............的到来。



但愿,不会如此。





——嗯,这是一篇很悲的文章。
我知道。
但,人生无常啊。
2011年9月7日


0 足迹:

发表评论

Facebook留言固然方便,不过在部落格留下你珍贵的足迹,更令人备感亲切哦!
别再嫌麻烦了,欢迎您也来留个脚印吧... :D


Super HOT post !! 最高人气帖子排行榜!!

Memorable Photo 那些年,记忆中青涩的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