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7日星期二

925霹雳学生记者队公开面试活动

学记又面试咯。
这是每一年学生记者队的例出常活动。

不懂什么是学记?
其实,这是马来西亚《星洲日报》成立,并让中学生参与的课外活动。
学生记者队至今已是第28届,霹雳州可算是学记队的开山鼻祖。


有兴趣成为学生记者的中学生,必须是中三在即籍学生。(或同等资格)
他们会被要求写2篇作文,寄去报馆。
而之后,他们就会被通知面试。
到指定的学校报到,进行面试活动。
从中,真正的学记名单将会出炉。

但是不要以为被入取了,就大功告成哦;
他们得出席年尾的培训营,经过培训,懂得写新闻及办活动技巧,
方可成为合格学记,享受精彩的学记生涯。


哈哈,我离题了。
我要说的应该是在9月25日的面试活动。


长长的人龙@@

不错的一天,可以和26们来个小聚会,见见大家,继续吹吹水。
毕竟大家都在忙考试嘛~~
之后,应该就要等培训营了。

等待....



面试,问题当然不能说出来。
而我、修贤、佩佩、可欣和一班27负责的那一批学生,
大多来自外坡,也有来自万里望中学的。


我、修贤、佩佩、可欣和一班27。
后面是苑莛和圆启



他们给我的印象?

有一间外坡(很远的)的学校,他们的学生都蛮厉害下。
场面也算有被他们hold住啦,不会太冷场。

万里望的,(可能只是我负责的那一站)则比较静。
口才没那么好,所以都可以看到乌鸦飞过的场面一再出现。==

修贤蛮不错下,她做的面试官在那个学生结束面试后,所给的评语也很中肯并有建设性。
果然是个超厉害的辩手,佩服XD


静敏姐(霹雳学记负责人之一)介绍学记这个团体给大家认识。

静敏姐好kawayi  XD



有趣的事吗?
我们那边应该比较少,因为有一间学校的学生都没有来,所以面试很快就结束。
但也蛮过瘾啦,可以看到不同人的表情和紧张的样子....哈哈哈XP

这么多人,要吓死人咩?哈哈XD



我记得我问:“如果要你选择一种动物来自我介绍,你会选择什么动物?”
那个女的:“呃.....呃......我想我会选老鼠吧....”
我追问:“为什么?原因?”
她回答:“因为我在学校转校进来的时候,他们都叫我老鼠...小小只、胆小那样....”

他们该不会把你当成是过街老鼠,人人喊打吧?这么多动物不选?哈哈.....


面试场面一偶




另一个:
我问:“我要你用一个颜色代表你自己,你会选择...?”
也是个女的(忘了说,不懂怎么,全部我那边的面试者都是女的==)

她想了很久,说:“橙色吧....”
我又问:“为什么?”
那女的:“我希望能像太阳这样给大家温暖...所以选择橙色。”

“可是....太阳也很晒的哦............”
我说道。

她无言。





新学记名单将在PMR后公布,敬请留意。
到时记得一定无论如何(很强调),都一定要去培训营!
因为如果你被录取了,就比别人多了个机会。
你不去的话,就等于把别人的机会给浪费掉。
所以,培训营见咯!

忙SPM了~~~~><


*图片来源:www.changhao.blogspot.com


0 足迹:

发表评论

Facebook留言固然方便,不过在部落格留下你珍贵的足迹,更令人备感亲切哦!
别再嫌麻烦了,欢迎您也来留个脚印吧... :D


Super HOT post !! 最高人气帖子排行榜!!

Memorable Photo 那些年,记忆中青涩的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