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5日星期五

考场一粒钟,班上两年功。

哈哈,好啦,我知道我知道.....
“一粒钟”是不规范的话语,而且好像是广东话(粤语)的华语直译版。
但是因为“一粒钟”和台上一分钟很像嘛,哈哈....

对啊,考场一粒钟,班上两年功。
其实,越本想写“考场一粒钟,学校两年功的”
但是,想到现在的学生不只在学校上课而已,还有课外补习班。
所以,这个“班”就代表了学校的“班级”“课外补习班”咯,哈哈!



就快考完了,下星期还有2科理科,再下星期有华语。
基本上,考到下星期,感觉上就是考完SPM了啦!!哈哈.....

这一次考试,其实不是算很难,有些还很出乎意料的简单。
但是,该怎么说呢,我对自己的表现很不满意,很多不会下。
虽然知道题目比之前简单,但就是不会或做错,这下完了..><




所以,很后悔没好好珍惜这2年,好好读书啊~~
还有就是我很少去补习,这对我来说,也算是个遗憾。
如果之前我有报名处参加很多补习班,我现在成绩也不会这样.....

如果SPM考不好,我可能会有2条路走:
(一)上中六,读Form 6
(二)去读师范,做老师。(但是没回头路了...)



不懂啊,尽力吧!哈哈.....

这是我之前在面子书的留言,考完Add Math 的心情:

做ADDMATH做到真的很爽,好像闯关游戏这样,
一直不停地杀敌!杀杀杀!!

好不容易,搞定了这一页的“敌人”,从它身上走过,下一页又来了个超难缠的魔王啊!!啊啊啊!!
总之就一直打打打,写写写,疯疯疯...到最后累累累.....><

很好笑吧?哈哈哈哈,今天做到我真的有点意识糊涂了...
但....开心的是,我终于考完Addmath了!!虽然physics我还没读到......



如愤怒鸟一样,突破一个又一个地障碍。



这个是昨天的状态,哈哈:

越接近答案,越摒住呼吸;
 真相那一刻,歇斯底里……><


没错,有看NTV7 《黑色夕阳》的应该会知道,这是片头曲的一句歌词来的....
为什么写在这里?

其实我故意选这句歌词是有意思的,
告诉大家考完试后,别急着check答案,
因为在你想知道答案时会很紧张,
但是一看到答案不是你写的那样时,你就会:

歇斯底里啊!!!哈哈哈XD






1 足迹:

小雨 说...

小雨觉得这句话说得没错呢!
读了两年的书最后就看考试这一个小时了…
虽然小雨真的很不希望成绩考得这么差…
但自己就是不爱读书…
也读不进去脑子里…T^T

发表评论

Facebook留言固然方便,不过在部落格留下你珍贵的足迹,更令人备感亲切哦!
别再嫌麻烦了,欢迎您也来留个脚印吧... :D


Super HOT post !! 最高人气帖子排行榜!!

Memorable Photo 那些年,记忆中青涩的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