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日星期四

听说Ajib哥开了个中文FB......

香港有Laughing Gor
中国有犀利哥
大马有AJIB哥!


网友的杰作。
其实一直想说大马国旗和美国国旗似乎很相似.....




YEAH,来拍掌拍掌!!
(奇怪,这么少人拍的?)



听说我们的一国之首——纳吉首相开了个中文面子书账号,
我当然要去拜访他一下啦,哈哈!




看阿JIb哥“开张大吉”,我想我也得凑下热闹啊,呵呵。



想了想,我决定对之前土权的派“白包”事件留言:

阿jib哥,你看这些似乎没读公民教育的政客。

连基本的常识也不懂得,连你也懂angpau就是红包啦。
他们简直就破坏了你的“一个大马”理念,而且错了也还不肯道歉。
建议他们回去再上课受教育一回,学习什么叫做尊重,你觉得怎样?
 


最后,还附上我之前对这件事评论,发布在《天赐良苑》的链接。
http://chinesetee88.blogspot.com/2012/01/2.html



无可否认,首相这一项亲民举动是好的。
但当我“顺便”看了看其他人民的留言后,
发现阿JIB哥似乎只是是“选择性”回复问题的哦?
(就是说好的回复,坏的不回复?)
而且,回答也很官腔。


好了,不说了。
哈哈,无论如何,
阿JIB哥,我期待你的回复咯!



0 足迹:

发表评论

Facebook留言固然方便,不过在部落格留下你珍贵的足迹,更令人备感亲切哦!
别再嫌麻烦了,欢迎您也来留个脚印吧... :D


Super HOT post !! 最高人气帖子排行榜!!

Memorable Photo 那些年,记忆中青涩的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