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8日星期六

谢谢爱我的每一个人,是你们给了我力量,在18岁的天空上展翅翱翔。

17/2/2012
我18岁了。


其实我要说一下,很多人都以为我比实际年龄还要老。
尤其是看我部落格的人。
为什么?因为我部落格的link是:www.chinesetee88.blogspot.com

或许是因为通常人们都喜欢把自己的出身年份,
或是对自己有代表性的数字当作自己部落格的“地址”。
我的link是chinesetee88看起来就好像我是1988年出生似的。
这是误会啊,哈哈。

也可能是因为我写的东西好像有点“老成”,天天说什么梦想,人生的东西。
搞到大家都以为我,其实很老!
(我要澄清这不白之冤啊,呜呜呜....)



关于为什么我要放88在chinesetee后?这点我们以后再谈,因为这是有点原因的。



你看,我很老吗?呜呜呜...


言归正传,昨天是我生日。
18岁生日,我觉得意义也会比较重大吧?

有的国家的一些部落会有什么成年礼之类的,
庆祝自己成为大人的仪式。
我们马来西亚应该没有吧?
真正比较“正统”的成年礼,应该是 PLKN(国民服务)咯。
因为我们国家的国民服去是让18岁的青年参与的,许多人的生日都在营里度过的。



要不然,就好像我的某一些朋友咯。
他们的18岁成年礼是:
喝酒!
哈哈,这是真的。
很多人都认为酒是大人喝的,
所以也有种这样的感觉,那就是喝了酒,代表自己成年了。
我还没喝过酒啦,除了几次爸爸让我试试看的一两口酒之外。
不过好像都不上3次啦。



我的18岁生日嘛,其实也没有怎样庆祝啦。
就很简单的,呆在家里。
晚上和家人吃蛋糕而已,哈哈。
爸爸还买了一个水果蛋糕,应该是第一次吃吧。


对了,允许我把话题转一转,
我可说是988的忠实Night听族。
每晚这节目都有个 《Night听寿星》 的单元,是让听众留言或sms去祝福自己朋友的生日。
当晚的DJ会选择一位听众朋友,并打电话去给他个生日惊喜。

我当晚就去那DJ的面子书这样留言,看看他会不会在空中祝福我,哈哈。
结果,我真的在onair听到他给我的生日祝福哦!


我之前在他其中一个讨论主题:
[ 天公诞 ] 让你想起什么? 留过言。

所以他在祝福我的时候也说:
天赐啊,我认得你。
你就是上次在天公诞时说你母亲为你取名叫天赐的那位,你的名字真的好有福气哦!
生日快乐!

哈哈,我真的没想到一个DJ竟然会记得我的名字,真的很感谢他。
也让我在18岁生日,有个不错的体验,第一次被DJ通过空中祝福,哈哈!


感谢彪民,一个我很欣赏,很有热诚的DJ




从正式踏入17号开始,我的面子书就被“排山倒海”的生日祝福“淹盖”了,哈哈。
到今天早上的总结,我想最少也有241个朋友祝福我吧。





219+22=241



我面子书里的朋友有1294个。
241人留言,
也就是说有六分之一的朋友给我祝福,
哇,除了感动,不懂要说什么了。


因为太多了,我也不一一尽录啦,谢谢大家。



生日短讯方面,有12:12a.m给我祝福的秋娣
虽然她说是刚好睡不着,才send来的,不过我也是很感激啦。
友谊永固哦,哈哈。


然后有早上10.50a.m给我祝福的猪学姐 XP很奇怪的咯,全部人都是要我越变越帅的?
难道我现在不够帅?哈哈!



然后,中午的时候,我接到一通电话。
有个人说: 恭喜我中了头奖什么什么的...
拜托,我一听声音就知道是修贤啦,哇哈哈!


果然,不出我所料,这是yikbehbeh(马进益)的主意。
behbeh还问饿我要不要拖他们买什么手信之类的,
我还没说完,他就说:
就算你要,我也不会帮你买的,哈哈!
很可恶咯 >.<


不过还是很开心啦,你们从吉隆坡打回来。
而且还跟我谈天解闷 ,谢谢谢谢。


晚上9:45分还有依恩send来的祝福。
嗯,我不会忘记你的啦。 =D




最后,我还要再次感谢猪学姐!
好啦,今天我不叫你猪学姐,叫你毓洁学姐啦,哈哈!
真的很感谢你,给我的惊喜啦。





我都不懂该说些什么了,学姐她那么忙还记得我的生日。
我其实也忘了自己怎么认识你了?(别怪我,哈哈。)
嗯,不过我真的一直在问自己:
我怎会如此幸运遇到对我这么好的学姐啊?


除了一再的感谢,我也真的是无话可说了。
我也很想念你哟,学姐,哈哈。




这是我在生日当天放在面子书的照片:

“生日快乐”,我对自己说...


这张照片是我用《美图秀秀》弄的,
这是个免费软件,当然也有很多不足的地方。
你看中间是不是有一条黑色的缝?
我用了很多修图功能才把一开始很明显的地方,弄成现在这样,比较不明显。
哈哈,也已经是这免费软件所能弄到的极致效果而已吧。

高兴的是,这张照片在短短一天,
已经有50++like,哈哈,也是我最多人like的照片叻...XD





我18岁的生日就在这样平静且温暖之下度过啦。
第二天,我在面子书发表了这样的感言。
谢谢大家。



 “ 终于回复完所有的生日祝福,虽然有点累,但是真的很开心。
感谢爱我的每一个人,所给我最真切的祝福。
你们所给予我的感动是无价的,甚至无法形容的。

我一直在想,自己是何德何能,得到大家的这一些。
不管是学记,育才或是在那里认识的朋友都好;
或者您只是刚好看到,在我生日那天留下的“举手之劳”而已;
我还是想说缘分就是如此奇妙,让我遇见您。
所以,哪怕您这是留下几个字,我还是深表感激。

谢谢你们,给我力量,让我在18岁的天空
展翅,翱翔。

From 无法再说太多,只能留下三言两语来表达心意的:
天赐 启



我句句是肺腑之言,有时候我真的觉得自己很幸运。
因此回复的留言,我尽量全部自己打得,每一个都不大一样。
有些人是copy n paste的,我觉得这太没诚意。
于是,我每一个人都翻开他们的profile,看看他们和我是什么关系。
尽量在留言中特别注明感谢,让他们觉得我是有用心看他们留言的。







18岁了,真的要长大了。
立下目标,我一定要尽快考到驾驶执照写完小说
谢谢所有人给我的力量,我会加油的!





大家在更广阔的天空上见!







0 足迹:

发表评论

Facebook留言固然方便,不过在部落格留下你珍贵的足迹,更令人备感亲切哦!
别再嫌麻烦了,欢迎您也来留个脚印吧... :D


Super HOT post !! 最高人气帖子排行榜!!

Memorable Photo 那些年,记忆中青涩的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