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4日星期二

情人节我要来一场爱的大告白!



嗯,我们认识蛮久了。
有十年以上。


当初认识你的时候,你还很幼稚。
当然啦,你还小嘛。

一年一年过去了,你也一年一年长大。
你快乐的时候,我和你一起庆祝。
你伤心的时候,我会陪你度过。
或许,这就是所谓的同甘共苦吧。

你偶尔会闹情绪,偶尔会不懂得自己在想些什么。
我也在试着去安抚你,让您能够快乐的度过每一天。
我也在试着去了解你,改进你的缺点,加强你的优点。


你曾经是个自闭的人。
不善与人沟通。
孤独,应该是最适合你的形容词。

不过,后来我发现你变了。
你变得更乐观,更积极。
朋友也越来越多,圈子越来越大。

你尝试了许多你以前不敢尝试的东西,
你比之前勇敢了许多。

我知道你害怕孤独,
但偶尔也享受孤独。
因此,我也常常让你独自一个人。
静静的思考,静静的观察人生的变化。

这么多年了,
我未曾和你表白过。
嗯,确实当年的你,也让我不甚喜欢。

当年,我曾经看扁你,看低你。
认为你不会成功,不敢有话直说。

现在的你,有着自己的梦想。
有着自己的想法。
这点让我对你刮目相看。

我知道你总有一天会成功的。
若你坚持下去的话。

我发现自己越来越喜欢你。
喜欢你的缺陷,喜欢你的不完美。







考虑了很久,
我决定对你坦白。


我真的很喜欢你。

我希望能看着你,
陪着你度过每一天。

我希望能在你无助时,给你力量。



因此,在这情人节,
我想认真的对你说:

郑天赐,请让我继续喜欢你!




相信看到这边,
你们的表情都是这样的,是不是?
哈哈哈哈XD





————————————————————————————————————————————————




后记:
有没有被骗到?哈哈。
其实谁说情人节一定要和情侣度过的?
没情人的怎么办?

我们往往都只会爱别人,为别人着想。
其实,有没有为自己着想过呢?
有没有考虑过自己想要些什么呢?


就如同Hebe的《LOVE》歌词:
“咦,怎么这世界,每个人都爱别人,不爱自己。”

我们,有爱过自己吗?

那些为情而自杀的人,我一直想对他们说:
“你们连自己都不爱自己,更何况去爱别人?”


因此,在这情人节,
若没有爱人的陪伴,
就让我们来
爱身边的人,爱自己的父母,自己的兄妹,
最重要的,当然是
爱自己。=)








4 足迹:

长豪 说...

没特别意外~~预料中事~~哈哈哈~~

天赐良苑 说...

豪:哈哈,你不给我真的是告白的咩?XD

舒心怡人 说...

我原本真的以为你要大胆地向你自己喜欢的女孩告白
结果看到最后,我只有傻笑来应对你的幽默~

天赐良苑 说...

舒心怡人:哈哈,笑笑就好嘛XD 欢迎光临丫....

发表评论

Facebook留言固然方便,不过在部落格留下你珍贵的足迹,更令人备感亲切哦!
别再嫌麻烦了,欢迎您也来留个脚印吧... :D


Super HOT post !! 最高人气帖子排行榜!!

Memorable Photo 那些年,记忆中青涩的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