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9日星期三

我不要稀土厂,我爱马来西亚。

绿色盛会2.0后,政府依然没有任何表示。

针对稀土厂的祸害,全马人民都已经知道。

政府没告诉我们的真相,网上都可以看到,赤裸裸的事实。






人民发挥力量,一起举行和平示威。
网民们则发挥网络力量,散播关于稀土危害健康的讯息。
拍摄关于反稀土的短片。


以下是万人反稀土的短片,大家众志成城贡献各自的力量。
为自己的家园付出一份力,说一句话。
一起高呼:STOP LYNAS , SAVE MALAYSIA








以下的则是一班到台湾铭传大学念书的马来西亚学生所拍摄的短片,
说出他们的心声,道尽他们的担忧。





若要继续过着安逸的生活,就别再吝啬自己的力量。
这是短片的其中一句话。
我想,这也是他们拍片的目的。


其中一名学生的话也各位令人省思:
宣传这么多satu malaysia来怎么叻?
 假如真的是为了人民好,那就把LYNAS赶出马来西亚。
就像我之前说的,
政府在绩效为先之前,可否先以民为本?


而在片末的一句话更令人感到感动,可以看出这班年轻人爱马来西亚的心:
为了梦想,我们到台湾念书。
 但是希望回来马来西亚以后,
 依然是个健康的土地。


人民的肺腑之言,
政府,你到有听到吗?






若莱纳斯真的是这样营运下去,我想在2020年当地就会变成像以下短片这样。
虽然短片中有点夸张,类似造成生化人横行,变成生化危机。
不过,这也不是没可能的事。




马哈迪(前首相)在批准霹雳红泥山稀土厂设立时,也是说很安全,没问题的。
结果,附近的地区发现辐射远远超过标准的20多倍!
造成当地婴儿先天性残障,多人惨死。
这就是安全?





人类所谓的科技,还在开发探索当中。
根本就没有所谓的一百巴仙的安全保证。
人民既然都已经开口说不了,政府你为何还要一意孤行呢?



上一篇帖子,有兴趣也可以去看下:
绿色革命: Stop Lynas , Save Malaysia


为了我们的下一代,为了美丽的马来西亚在未来依旧存在,我们一定要抗拒到底!






最后,不管官老爷你们听不听得进去。
我还是奉劝一句:
听从民意吧,大选要到了。





0 足迹:

发表评论

Facebook留言固然方便,不过在部落格留下你珍贵的足迹,更令人备感亲切哦!
别再嫌麻烦了,欢迎您也来留个脚印吧... :D


Super HOT post !! 最高人气帖子排行榜!!

Memorable Photo 那些年,记忆中青涩的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