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日星期三

《换得乐》:一个能让你“心想事成”的网站




换得乐
只要想得到,即可梦成真,想trade也都得!


以上这句话是该网站的口号。
其实这网站的出现好像是那套无线剧《换乐无穷》的故事桥段来的。
我最近没什么看那些TVB的新戏,
所以不知道叻,哈哈,我是听朋友说的。


看到阿比在面子书post出来的照片,
觉得蛮好玩的,就去试试看咯!


你只要附上你的电邮地址昵称(你要用真名也可以啦),
就可以写出你的愿望了!


当然世上没有不劳而获的事,等价交换是必然的。
因此输入你的愿望后,还要输入交换的条件。
这样才公平嘛,哈哈。


这就是我的愿望和交换条件



加倍的努力与奋斗
来交换
成为媲美九把刀的作家,
SPM多多A,至少拿全credit,
身体健康,心想事成。



很废吧?
但这是我的心愿嘛,呵呵。
SPM就要放榜了,真的要bobi,bobi(闽南:保佑)我啊.... ><



除了成绩,我想身体健康才是最重要的。
没有健康的身体,还哪有机会谈起他梦想?



最后,就是希望能心想事成
为什么要心想事成?
就因为我贪心咯,
这样我就能有第四,第五个愿望咯,哈哈哈!!






这个网站纯粹好玩而已啦。
若大家看了这文章有兴趣试试看,可以浏览以下网站:
www.huandele.com




———————————————————————————————————————————————————



题外话:
说到心想事成,就让我想起《阿炳:心想事成》这部电影。
上次我写那篇观后感,
短短一星期,就有711人浏览过
可谓是我部落格到目前为止,今年浏览人数上升率最快的帖子叻....(虽然现在才2月)
难怪今天报纸会写阿炳这部电影是大马中文电影票房冠军啦!



有兴趣者,也可以看看我的观后感:
http://chinesetee88.blogspot.com/2012/01/blog-post_25.html


3 足迹:

小雨 说...

现在真有这网站啦!?@@
谢谢分享!
小雨去玩玩!XD

Unknown 说...

怎样用的?谁能教我?

Unknown 说...

怎样用的?谁能教我?

发表评论

Facebook留言固然方便,不过在部落格留下你珍贵的足迹,更令人备感亲切哦!
别再嫌麻烦了,欢迎您也来留个脚印吧... :D


Super HOT post !! 最高人气帖子排行榜!!

Memorable Photo 那些年,记忆中青涩的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