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2日星期日

打保龄球初体验

其实我还蛮多东西没试过的。
而打保龄球就是其中一样。






其实,我昨天是没想过要去打保龄球的。
本来是去parade找工。
为什么要找工?
这又要说一下。


除了在大同酒家做过一天工之外,
我还去一间玩具批发店做工。
除夕前一天,我们就问老板休息到几时。
老板就说等他电话通知开工时间。
结果,等了又等,没了下文。


算了,去找另一份工好了。
因为那间店在新年后就很少人会来买东西了。
所以,他应该也不想请人了。
为什么会这么少人来?
原因有机会我再告诉大家。



其实昨天是约了几个朋友去找工咯。
虽然那边有很多工可以做,而且待遇不错。
不过很多都写:
“只限女性。”
除非我变性啦,呵呵。


另外,有很多这样写:
“Part Time / Full Time”
可是问的时候,却只有请full time(全职)的。
有一间书局告诉我,至少要做一年。
问题是我还要等成绩,可能要升学啊。
过2天我可能要去面试,如果成功录取再告诉你们是什么工吧。



然后,兜兜转转,就被他们拉去打保龄球。
原本我还只打算在一旁看他们玩就好。
怎知道他们帮我也order了,那我也只能给钱咯。







这次真的是我第一次玩保龄球。
我真的只是菜鸟一个。
当那个柜台员工问我要穿多少号鞋,我朋友说9号,
我也很“随便的”说9号。(其实我不懂自己脚的尺寸)
原来是要换上他们的鞋子才可以玩哦,我现在才知道。
汗颜....==





然后,就开始玩保龄球了。
我...竟然是三个人中第一个先去玩的。
喂,我可是第一次玩,连姿势也不会摆的家伙叻!
就这被我的同学故意安排我第一个,想偷看他们怎样玩都不能。
摆明就要我出糗嘛!真是的...



对了,不说大家有可能不知道。
其实保龄球有“三点”。(众:谁不知道啊?==)
别想歪,或者我应该讲得更确切点是“三洞”
(听起来像怡保的旅游胜地三宝洞)








第一次玩保龄球的菜鸟,不知道应该把手指往哪里摆。
当我找朋友教我怎样“放手”进洞的时候,我注意到身旁很多双眼睛在看我啊!!
呜哇哇,真的很丢脸....



接着,就开始丢球了。
丢第一粒球的时候,才发现保龄球真的很重!!
但是都拿了起来,爱面子的我也只有硬着头皮,奋力把球往前丢去。







结果,我的手扭到了。
不能做把球举去身后,往前划丢的动作。
而在之后我才知道:
原来那些球是有分不同的重量的!!
我们在丢球前,是要选最适合自己重量的球。
WalaoA,我真的不知道啊!
害我的手到现在还隐隐作痛。><


玩的时候,我的球一直滑去longkang
(马来话:水沟的意思,在这里指的是轨道旁的2道长渠)
结果,没得分。


当然偶尔我也“好运”,球撞到一些目标物。(不懂那些叫什么)
不过,我就很好奇看分数板上为什么一直没计分呢?

我朋友也不知道,他们只是觉得每次我玩的时候,都会有“哔哔...”声。
他们也不知道原因。
只是看到我的分数框上面有很多个“F”字。
我想应该是Fail的意思,但不懂为什么。






然后身旁的人好像一直看着我,不过也没说什么。
这种感觉真的好尴尬,因为我的分数应该是当天整排人里最低的一位。



好不容易,“撑”到最后一粒球了。
我突然想到了原因。


原来,是我每次都不小心踩到那条边界线!!
我突然明白为什么我就算丢中一些目标物,还是没计分了。
因为我犯规了,名副其实的“踩过界”!!




那条线真的很不明显叻...



不过,这一切都已经太迟了。
我只能看着超低的分数,拖着失落的身影离开...呜呜呜。
(若不是“踩过界”,我的分数也不会那么低....)



看到那些“F”字和超低的分数吗?==





凡事都有第一次。
下次我一定要来雪耻,等着瞧,哈哈!!
这就是我的打保龄球初体验了。
(虽然结果很难看...><)






0 足迹:

发表评论

Facebook留言固然方便,不过在部落格留下你珍贵的足迹,更令人备感亲切哦!
别再嫌麻烦了,欢迎您也来留个脚印吧... :D


Super HOT post !! 最高人气帖子排行榜!!

Memorable Photo 那些年,记忆中青涩的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