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0日星期五

最近令我笑点突然变得很低的《暴走漫画》

写点东西吧,都很久没写了。
最近,变得有点慵懒,不能再这样下去了!




言归正传,
最近面子书上流行那个叫什么《暴走漫画》,有人叫《Rage Comic》

那些图画的样子很欠扁,但是也很搞笑
有时候故事是很普通的,但是看到那些人的表情,我还是忍不住发笑!哈哈哈。


 在这里就分享其中一些吧(按图可放大的)

情人节取消了!
好像说的也很有道理哦?==



 这个女的真的很贱下,哈哈哈!



 很乱下...><



 没错啊,如花也是明星来的.....



考车的笑话。




这个很恐怖下...==
话说,我以前有那群玩具的,哈哈。



这...真的很悲剧....




哈哈,看这些过后,
我突然觉得我的笑点变得好低哦!
我以前看戏都很难销的,通常都只是皮笑肉不笑。
但每次看这些漫画我都很笑得很厉害。
我觉得那些人物的表情很夸张,很传神咯。


人生就是这样嘛,开心笑一下,就没什么事大不了了。
2012,开心度过每一天。
这也是我年头时的目标来的,所以我要开心活下去。
来,笑一个吧。=)





0 足迹:

发表评论

Facebook留言固然方便,不过在部落格留下你珍贵的足迹,更令人备感亲切哦!
别再嫌麻烦了,欢迎您也来留个脚印吧... :D


Super HOT post !! 最高人气帖子排行榜!!

Memorable Photo 那些年,记忆中青涩的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