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2日星期三

关于我(郑天赐)

最近在面子书看到大家都在弄一大堆这样的图片。

然后今天刚好又看到本地著名博客Jerome令狐也弄了一张关于自己的图片。
看着看着,我也就想跃跃欲试了,哈哈哈。


有一句话是这样说的:
要了解别人,首先要的就是了解自己。
可见懂得自我可不是件容易的事啊,呵呵!

我想了一下,也为自己弄了一张图。
用美图秀秀拼出来的,弄得不好多多包涵啦。


不过,个人认为这和我自己其实蛮贴切的,
各位认识我的网友们,你们觉得叻?
欢迎留言给下意见啦XD









0 足迹:

发表评论

Facebook留言固然方便,不过在部落格留下你珍贵的足迹,更令人备感亲切哦!
别再嫌麻烦了,欢迎您也来留个脚印吧... :D


Super HOT post !! 最高人气帖子排行榜!!

Memorable Photo 那些年,记忆中青涩的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