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4日星期一

没有您就没有我,母亲节快乐!

“没有你就没有我”
这一句话会让你联想到什么?


当然会有人想到自己的另一半,
要不然就是自己身边的朋友,
再要不然就好像我一样,对着正在阅读我部落格的你们说的。
不对吗?没有你们,我就可能没有写下去的动力。


哈哈哈,好啦,我是自己在绕圈子,自圆其说罢了。
也没有那么伟大啦,呵呵....
(不过,你们也要继续浏览是真的哦!)=.=
我会突然说这一句话,都是因为,
昨天是母亲节。


对嘛,这一句话用在母亲身上,才是最正确的嘛。
没有你母亲,会有你吗?
你有机会在这世界上,经历这一些吗? 
就算我现在在电脑前打字,若不是我母亲把我生出来,我能这么做吗?






有一个幸福的家庭,本来就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有多少人没我们这么幸运,你又知道吗?


虽然母亲有时候也会很唠叨,但是我能体谅她的。
若我和她兑换角色,我也很大可能会这样。
(没错,看《秘密花园》太多了,哈哈哈!)
有唠叨也是幸福的,总比没机会听到唠叨的人来得好。


最近我可真是有感而发的,我有一位朋友的亲人在车祸中去世了。
我是真的为她感到心痛的,我能理解她的痛苦。
而从这一件事上,我也了解到,生命的短暂。
世事的无常,真的是你完全所预料不到的。


老实说,我还是不太敢把心里的想法表达出来。
这也许是东方人的通病吧?
但是,这部代表我不爱我母亲。
若有一天真的有什么意外,我或许不能亲口对母亲说的话,我想写在这里。






妈妈,谢谢你原谅我的任性,
包容并给于我一次又一次改过的机会。


或许有时候您会有点点唠叨,但这都是爱我们的表现,
这其实,我是知道的。



其实可以忽略掉最后的那格淡定红茶==



谢谢你原谅我成长期的叛逆,
偶尔也会乱发脾气,
但我答应您,会做好我自己,
有一天,让你感到非常骄傲的。


还有很多说不出口的感谢,
都很难用言语和文字表达。
我想,简单的一句:
妈,我爱你。
你也能明白我的想法吧?






没有你就没有我,母亲节快乐!
谢谢你,让我有机会,
见识这美丽的世界。


 妈,你永远是我们家中的女王。=)


 
 

1 足迹:

匿名 说...

嘮叨會遺傳的。哈哈哈哈

婉欣

发表评论

Facebook留言固然方便,不过在部落格留下你珍贵的足迹,更令人备感亲切哦!
别再嫌麻烦了,欢迎您也来留个脚印吧... :D


Super HOT post !! 最高人气帖子排行榜!!

Memorable Photo 那些年,记忆中青涩的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