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8日星期二

中六Form 6的第一天......

怎么说呢?
我的感受其实很乱,对这样的新环境其实没什么归宿感。





因为申请老师后,没被叫去面试。
还没经过考验就直接淘汰,嗯,确实有点心有不甘。
但是没关系,我尝试上诉了,
希望真的能够给我个机会去试试看咯。
就算面试后没被选中,也就只能认命啦。


今天是中六的第一天,其实我个人发生了蛮多事的。
首先就是我之前因为申请KPLSPM师训,
所以对那个中六的tawaran没太特别在意。
那个“Click menerima tawaran”的选择我也还没按,想迟点考虑先。
但结果当然是,
我忘了这回事......




在前几天,经过朋友提问,
我才发现,原来还要print out那张surat tawaran的,
然后那些文件都要拿给校长签名,然后再去报到。
我都没注意到,所以就慌了起来。


那个政府网站我一直试斗进不到,不停换时间也一样。
那时候我真的很乱,因为隔一天就要去报到了,
我连surat tawaran都save不到,怎么去?






所幸事情后来都解决了,
我朋友告诉我那个网站已经换了网址,我也成功进到去了。
就是这个网站:http://apps.moe.gov.my/sst6/cheF6_12/



因为家里没有printer,我也很感谢朋友肯帮我印出来。
事情都解决了,应该就没事了,对吧?


错了,我竟然又忘了一件事。
我之前以为家人没有丢我之前的那双鞋子(中五穿的),
但早上起来我才发现,
他们把那双鞋子丢了!!







没鞋子怎样去上学???
之后我们就去巴刹和杂货店找,很多还没看门,
我真的有点崩溃了。


幸好,到最后,
终于在一间文具店找到鞋子了。
买下之后就去中六的学校,
真的很有惊无险啊......


这个教训也告诉了我以后做事情一定得先Check清楚,不然后果就会很惨了。


中六的学校是在所属于蛮有“历史”价值的建筑物里。
其实有点旧,但我也已经习惯了,
毕竟我的母校——育才中学也是有百年历史的学校。



网上找的图片,应该是去年的...




这一天也没有上课,orientation两个星期。
都是些讲座和游戏。
今天我们只是破冰而已,
但是我觉得我们有点像“破冰反而更冰”的感觉叻....


这是所很少华人的学校,
里头可见的华人99.99%都是我之前学校的同学来的。
所以,要认识新的华人同学,其实都不能。
呵呵。





不懂啦,我觉得第一天的中六生活很不习惯。
我也不懂能待在这里多久?
我会不会上诉成功,进入师训?


还是和我很多的朋友一样?
他们都想要转校。
其实我不喜欢一直变动的,所以也很烦。


我这所学校的中六课程配套里文科没有account,有点失望下。
所以到底之后我会怎样,我也不知道?
继续留在这里?
还是?




不懂,未来本来就是个未知数。


(再续.....)






4 足迹:

宛颖 说...

鞋子那一part笑瓜我 xD

天赐良苑 说...

>< 呜呜呜....

匿名 说...

Future is an unknown. Do not judge it too early. Every step you walk, every move you make, there is a reason. No need to worry, you will know your destiny when the time comes. =)

天赐良苑 说...

thanks =) u r rite,i will be move forward more harder,toward sucess.....^^

发表评论

Facebook留言固然方便,不过在部落格留下你珍贵的足迹,更令人备感亲切哦!
别再嫌麻烦了,欢迎您也来留个脚印吧... :D


Super HOT post !! 最高人气帖子排行榜!!

Memorable Photo 那些年,记忆中青涩的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