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日星期一

全国学记生活营PART 3——超HIGH的营歌!!LETS's ROCK!!

小记:好久没写blog了,而这项采访拯救世界的伟大使命,我却没有忘记!

破冰游戏后,然后,就到我们全国营隆重的开幕仪式咯!!
全国营的开幕超眩的!!
那个开幕短片更是让全场high翻!
他们把学记对形容得好象英雄似的!
然后,降入到地球上~哈哈XD

接着,就到唱营歌的时候咯~
还以为营歌都是没什么特别的
不是很期待,
都是那些老掉牙的什么“珍惜友谊,永远是朋友”等的歌词~=0=lll

但是当音乐一响起,我还在想这是哪位歌手的歌??
这么没听过?
因为实在是太rock了!!超摇滚!!
哈哈~真是新奇的自创曲啊~
开头还保留了学记队的《学海之歌》的一部分~
对,就是那句:“我们要x2,捉紧拿一把火炬,唱出火般的歌~”

下面这个:
全国学记营歌下载

歌词:

《超级学记》
 
我们要我们要 捉紧那一把火炬 燃出熊熊地火
我们要我们要 捉紧那一把火炬 唱出火般地歌

小心跌倒 注意你的步调
面具你要带好 起个封号
披风抛掉 谁来跟我报到
我们现在就要 独领风骚

怪兽趴倒 地球不会爆掉
拯救世界 奔跑速度 让我疯了
狮吼咆哮 Super能力宣告
我在超级世界玩乐到老

崭新的英雄 就要出现
炯亮的眼神 放射火焰
责任的背后 我在奉献
心中
正义火炬在燃烧

我们要我们要 捉紧那一把火炬 燃烧熊熊地火
我们要我们要 捉紧那一把火炬 唱出火般的歌


 你看我们high到~     

                                     
全国营里来了几位超人们的首领~
他们全都是重量级人物~
他们曾经为了保卫地球而作战~

他们这次的到来是想要了解各区学记超人们对学记队的看法,
并且为其中一项拯救世界的大计划——《学海》寻找新元素~
他们想知道时下年轻人的看法等以求改进。

当然他们都不忘小路一手“拿手绝活”让基地里的超人们见识
学记超人们都异口同声地说:“赞!”
实是让人获益匪浅。
同时也学习到很多与敌人们作战的方法。
(国刚的周杰伦更是扮的维乔为妙—) ^^
当然咯,我们基地(UCSI)的负责人也出来致词。
不过,说得有点闷~=^="

哈哈~



TO BE CONTINUE~
记得留守《天赐良苑》的实习记者——整 天吃为你所带来的独家报道~
以追踪拯救世界的最新发展~^^

*以上所有的照片均转载自面子书


0 足迹:

发表评论

Facebook留言固然方便,不过在部落格留下你珍贵的足迹,更令人备感亲切哦!
别再嫌麻烦了,欢迎您也来留个脚印吧... :D


Super HOT post !! 最高人气帖子排行榜!!

Memorable Photo 那些年,记忆中青涩的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