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7日星期五

一个属于我们90后的童年回忆

我其实很少分享视频的~
这个短片是我在面子书上看到的,觉得很有意思就分享一下。
这一个短片,如果你是马来西亚人,你一定就得看!!
这是个属于我们的集体回忆~
《初恋红豆冰》也是这样。

这些东西都曾经是那么的熟悉,那么的想要~

其实小时我看的漫画比较多是《多啦A梦》
(我们比较喜欢叫小叮当,比较可爱)
动画除了《多啦A梦》,就是《数码暴龙》(digimon)了!!



第一代的~



反而比较热门的pokemon,我没那么喜欢看~
哈哈~我觉得pokemon有点幼稚~:P
不过digimon第1、2代还好,第3代开始就不好看了~X((
(听说做到第6、7代了~ )





现在才发觉DIGIMON,POKEMON,DOREMON都是有个共同点~
对了,就是他们都有"MON"=0="
是巧合?

以后有机会,我可能会开个帖子写我童年爱看、爱做的童年记事。
如果有《鬼域》这个地方的话,
(有看过这套电影吗?)
我看我们这些童年的回忆都在那里吧?







还记得这些童年回忆吗?





总之,以下这个短片90后们一定要看!!!
里头肯定有许多值得回味的东西。




4 足迹:

✖北玄星✖ 说...

我是个不折不扣的DM迷。
第1和第2季是一友情为主线。
虽然第3真的让人汗颜,但是第4很棒哦~真的。
目前为止出到6.
5真的真的不好看啦。
6还不错,还没追完。

天赐良苑 说...

我也是啊!!我真的有追得,以前~
还幻想有一天我的床下绘有一支agumon~哈哈~

第4我只是看了一些~好看哦?

✖北玄星✖ 说...

蛮棒的~

舒心怡人 说...

老实来说,我也是有看那些pokemon,digimon,doremon
不过若要我硬说我喜欢的漫画还是卡通,我会比较喜欢naruto,虽然我家的pokemon漫画刚丢了 ( 没觉得要为我家那些pokemon漫画说假话 )

我完全就赞同你说的话,digimon到最后看到我很hot
都不知道到底是演什么东西
算了,有的东西还是最初的比较美好……

发表评论

Facebook留言固然方便,不过在部落格留下你珍贵的足迹,更令人备感亲切哦!
别再嫌麻烦了,欢迎您也来留个脚印吧... :D


Super HOT post !! 最高人气帖子排行榜!!

Memorable Photo 那些年,记忆中青涩的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