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7日星期五

无题

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是学记,而学记的其中一项任务就是写报道~
我打这篇帖子其实没有什么话想说,只是因为我要张贴之前的一些报道在blog~
可能会有人看了不知所云,或是那项活动明明过了很久还登,有点奇怪~
所以就说明一下

哈哈~以下是我一些之前刊登在大霹雳年轻人》版的校园报道
不是要炫耀,而是觉得
这是就这样删掉有点可惜
所以以后就不定期的po上网已作为我以后的留念吧~
(还可以让下一代看看爸爸当年的报道,哈哈~)

我只说明一次,以后你们看到我把报道po上来也不要感觉奇怪啊~哈哈

以下是之前刊登过的报道照片~






0 足迹:

发表评论

Facebook留言固然方便,不过在部落格留下你珍贵的足迹,更令人备感亲切哦!
别再嫌麻烦了,欢迎您也来留个脚印吧... :D


Super HOT post !! 最高人气帖子排行榜!!

Memorable Photo 那些年,记忆中青涩的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