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5日星期二

把挑战当成是你可以向人炫耀的人生故事

前几天学校来了一位毕业的学长,
以前也是读育才的
他与我们分享了很多他的人生经历
他原本是个spm拿到很烂成绩的人
BM,BI拿不到credit
但是凭着他的一股热诚与热血
他终于如愿以偿在外国成为了一名绘测师

他的人生经历
及他对事情的态度
对挫折的看法
都非常值得学习
他也说了很多引人深思的话
(很抱歉,我没有记下来)
但我记得其中一些,
他说过这样的话:

“很多人都会认为挑战是很丢脸的事,
但我不觉得这会很丢脸
因为我知道这是一个以后你可以和别人分享的故事”

“一天进步一分,那我很快就会有100分”

他也要我们有世界观
因为很多马来西亚人都有一种毛病
就是他们以为自己读到本地的大学
就很好了
安安稳稳过日子
做他们的 "kampung hero"
如果你不求进步
那你就是在退步了
他这样说道。

还有很多,不过我忘记了,哈哈
获益良多啊~





*本图说话内容经过删改,
只为迎合本文主题而用,并无任何商业用途
如有侵犯任何版权,请主动联络本苑
我们将会在最快的时间里把图片删除


0 足迹:

发表评论

Facebook留言固然方便,不过在部落格留下你珍贵的足迹,更令人备感亲切哦!
别再嫌麻烦了,欢迎您也来留个脚印吧... :D


Super HOT post !! 最高人气帖子排行榜!!

Memorable Photo 那些年,记忆中青涩的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