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7日星期一

一个打10科!!

我知道我很久没写了
这里看似要荒废了
其实我脑袋里有很多东西相要写
但就是无从下笔
因为实在太多东西了

我就简单的说一点吧:
1)今年新年一点也不快乐。没新年气氛是其一,但是在亲戚间的那种事,才是让我感到不快乐的原因。我终于看清楚很多人的真面目,实在有点心寒,它们不再是小时我认识的他们。当年的我已经长大了,看得也多了。现实中的人性,我略懂一二了。

2)最近看了一些电影,虽然不全是新片 ,但也我的看法

3)我在大约3月后,就会开始退隐fb了,我要为spm加油了

4)到目前为止,我已经很少有机会回去报馆了。但我一有机会,一定会回去的!!
好想念大家啊!

我要为spm加油了,
愿我能够学习到叶问的功力,把spm打得落花流水!!
热血啊!!

SPM,
我要一个打十科!!!XD
10A++  XD



0 足迹:

发表评论

Facebook留言固然方便,不过在部落格留下你珍贵的足迹,更令人备感亲切哦!
别再嫌麻烦了,欢迎您也来留个脚印吧... :D


Super HOT post !! 最高人气帖子排行榜!!

Memorable Photo 那些年,记忆中青涩的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