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5日星期二

不做,就不会知道你可以做

成功不是必然的
要成功就得付出一定的代价
或如刀大所说的:
得拿出些像样的东西才行 啊!

 所以,
我已经拟订好引退面子书的计划,
 
打算逐步离开这个花花世界,
 
这个五光十色的大江湖。
 
做 我的穷书生去=D
 
寒窗苦读一番~~
 
现在我的add math, physics, chemistry都是最差的科目
我现在正在做的事
就是努力去爱他们
 因为你越讨厌一个科目,那个科目也会越讨厌你
(这个我是抄《雀圣》的,哈哈哈)
我爱他,轰轰烈烈最疯狂 XD
 
听了之前一位学长的经历
也觉得马来文和英文也是我必须加强改进的科目

可幸的事,
最近我发觉add math其实没有想象中难读
虽然我还不是很会这样
但我感觉到
这方向是对的。
虽然会很刺眼,但这绝对是对的方向。

我深深的觉得
只要你肯做,就会有可能。
虽然几率不一定很高
但我宁愿冒着会失败的风险,也不愿放弃那0.000001的几率

因为

不做,就不会知道其实你可以做


0 足迹:

发表评论

Facebook留言固然方便,不过在部落格留下你珍贵的足迹,更令人备感亲切哦!
别再嫌麻烦了,欢迎您也来留个脚印吧... :D


Super HOT post !! 最高人气帖子排行榜!!

Memorable Photo 那些年,记忆中青涩的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