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0日星期四

《最强喜事》观后感



笑一下:《最强喜事》杜汶泽——忐忑以上这一段戏是片里的一大笑点啦,哈哈



整体上来说,这套戏我个人觉得还好啦
之前几年的《喜事》系列,我都去电影院看
但是这一年,我个人认为是相较起来
比较逊色的一集,
笑点少了很多
故事情节不算丰富
为了要兼顾各位红星的演出,
角色不够鲜明
有点散乱

有一幕杜汶的假想戏,
就他女朋友发脾气,闹情绪
他想到的方法有三:
1)跪下求她
2)打她
虽然这只是想的,没有真的发生
但画面还是有的

我个人就觉得他是打得有点暴力了
在这部阖家同欢的电影里
这一幕男人打女人的戏,有点over了
他不止拳打,还脚踢熊黛林
而接着,当以上方法都行不通时,
第3种方法竟然是:
男人的身体
这,我就不愿置评了
不懂会不会误导那些小孩子
我原本还以为会有更好的方法的说
>.<

但如果你想在新年轻松看戏的话
它还是可以满足你的


值得一提的是,
甄子丹的“弃武从文”,
倒演的不错
有很多恶搞叶问的情节和笑点的
真的是“最强喜事”啊!

还有
我觉得有一part刘嘉玲那个求婚戏还蛮不错的




0 足迹:

发表评论

Facebook留言固然方便,不过在部落格留下你珍贵的足迹,更令人备感亲切哦!
别再嫌麻烦了,欢迎您也来留个脚印吧... :D


Super HOT post !! 最高人气帖子排行榜!!

Memorable Photo 那些年,记忆中青涩的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