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4日星期一

我有一个梦!!

搭乘梦想列车,一起往我们共同的理想出发!!


我有一个梦
这是我一直以来都很想做的事
我不是想爬上世界第一高峰
(你以为我是那个被警察捉的蜘蛛人咩!?)
也不是想潜入深海寻宝
(看起来挺刺激的,但是这样就看不到前方的阳光!)

听人家说有梦的人是幸福的
我的梦很简单
就是想成为一名文字工作者
如果你们还是不懂的话
说得简单一点,就是:
我想成为一名作家!!

其实,我不是从小就喜欢写作
立志要成为作家的人(拍戏咩?)
而是想成为一名画家
更详细点是漫画家
因为我自小就喜欢看漫画
漫画里的人物时常在我脑海里闪烁
让我有种想画漫画的冲动

我曾经有出版过“漫画书”
而且还是由排版,初稿,画漫画,到出版,宣传
都是由我一手包办
你们一定很佩服我吧!!
但是读者只有我的兄妹~哈哈!!
不过,真的做到很认真地~
连作者感言也写了哦!

你们一定想问:为什么你会想“转行”去做作家呢?
答案是:画漫画很麻烦
就是因为漫画全是我“纯手工制作”
我才真正能够体会到画漫画的辛苦

相比起来,写作则比较轻松
而且,不管是画漫画,还是写小说
都只不过是想把作者心中的想法给表达出来
文字与图画都只是一个媒介而已
就如语言也只是一个媒介而已
我希望能把我心中的想法给表达出来
想当初我开创部落格的目的也只不过是想让更多看到我的文字
(可悲的是,好像没有多少个人注意到)

我有满脑子的想法
但是每当我握笔时,满脑子的灵感却有卡在脑海里不肯出来
我想这是每个作家都会遇到的状况吧
(这一篇你们可能很快就看完,但却是我打了很久才出来的啊)

人生有多少个10年?
我希望我能够在10年内出版一本属于我的个人创作
我知道这是一个看似不可能会实现的梦
看起来非常不切实际
但我会尽力去实现的
我不想让我的青春留白!!
就算跌倒也好,至少我也有去尝试过
真希望10年后我看回这篇帖子时
我这梦真的能够实现啦
我们就等个10年并且拭目以待吧!


人总须要有梦想,要不然吃了又睡、睡了又吃的 日子又有什么意思呢? 




九把刀来打气 :
 被嘲笑的梦想,才有实践的价值;即使跌倒了,姿势也会很豪迈!












ps:照片皆取自网络


2 足迹:

匿名 说...

太棒了啦(:support you^^

天赐良苑 说...

谢谢哦~请问你是?
我会加油的!!

发表评论

Facebook留言固然方便,不过在部落格留下你珍贵的足迹,更令人备感亲切哦!
别再嫌麻烦了,欢迎您也来留个脚印吧... :D


Super HOT post !! 最高人气帖子排行榜!!

Memorable Photo 那些年,记忆中青涩的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