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日星期二

拜托,成熟点好吗!?

前几天我的面子书受到人家乱乱灌水,轰炸~

写了很多不堪入目,毫无根据的指责~ 

有些人很无聊,我也没办法~乱乱spam人家的fb却有没有原因,只为了贬低人家的名义,

我只想说:“这是没有文化的途径!无聊!!”

我也是在会议里听嘉绮谈起才知道这件事~

之后,我亲之发fb msg问他原因,他答不出来~

我一直在删除,他则一直在写~

好像很好玩这样~

我一气之下就band了他~

免得他在我的“面子”上乱乱画~

能不能和他和好,我不知道~

但是我和他的友谊间已经有条无法磨灭的裂痕~

这不是冲动的决定,而是堆积起来的感受~

他每次都很不顾他人的感受,玩得太过分~

玩笑开得太过火,可是连佛都会有火!

更何况是我~

“物极必反,器满则倾”

我只想说凡事都适可而止就好,要不然不小心得罪他人,自己却不知道那就惨了!

玩笑说了要让人家感到开心愉快,才叫玩笑~

反之,不懂得拿捏分寸,乱开不负责任,惹人愤怒的笑话,就失去了开玩笑原本的意义~ 

拜托,成熟点好吗!?

  

小记(1):

谢谢有份在我面子书留言的朋友们,谢谢你们对我的支持与信任!我真的很感动,我觉得这就好像一家人一样,有人被被人欺负,家人就站出来帮忙~谢谢你们!:)

  

小记(2):

原本第2天我心情好了,不再和他一般见识~但是一回到家就看到他说:他爸爸的顾问是律师,他甚至要和我对博公堂!说什么要告我侮辱他人名义喔~她父母也已经答应~

还说要告全部有份留言的人!我听了真的很气,我只想说不管你这句话是在开玩笑还是认真地,你真的hurt到了我!

不要以为你有钱就很厉害,真理永远是站在正方那!如果要打官司,我也不怕!

今天我跟你和好,不代表我怕了你~

而只是我不想再这最后的一年半,再多一位敌人~这多不值得啊! 所以你不要以为自己很了不起,好吗?!

我不懂你会不会看到,我只想说:我今天把它写出来,不是想和你做对,只是把心里的感受给记录下来~不说不快而已~

我想说:你以后不再这样做的话,我们还是可以成为朋友的~愿你自重~

(以防被你告,写上一句:以上内容与真实的人物或团体、事件无关,如有触犯,实属巧合~

 




0 足迹:

发表评论

Facebook留言固然方便,不过在部落格留下你珍贵的足迹,更令人备感亲切哦!
别再嫌麻烦了,欢迎您也来留个脚印吧... :D


Super HOT post !! 最高人气帖子排行榜!!

Memorable Photo 那些年,记忆中青涩的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