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6日星期六

全国学记生活营PART 1——我是蝙蝠超人!!

人心不古,世风日下,世界上罪案越来越多。
多亏各地超人极力维护和平,才得以天下太平。

然而,目前有一个以朗玛珠峰为基地的犯罪组织发明一种超声波。
对变种基因的超人们来说是致命武器!!!

于是,超人学院得再次召集新生把一群没有超能力的凡人,经过地狱式训练,
成为新一代的超人!! 

而经过3天2夜的营后,我们就正式脱胎换骨
变成了拯救世界,维护和平的正义使者~
你们也可以叫我们做——超级学记!!

哈哈,这就是手册的第一页。
我看了过后,觉得还蛮有趣的~
他们可真有心思~ ^^

这是我们的手册
你看学记超人就要变身咯!!大家请闪开!!
(不过,这张是第13组的照片~)= ="

言归正传,这一个全国学记营是一个让全国的学记一起交流与学习的地方 ,7区轮办~
这一届的全国学记营是轮到由雪隆区承办~
碰巧世界杯的到来~
这一次的营会就如同进贺所说的:“如果培训营算是个联赛,那培训营就是世界杯了。”
其实我个人还蛮担心巴士司机会因为为了观赏世界杯,而彻夜未眠一致发生不愉快的事~
所幸到最后都平平安安地回到来啦~我平安咯~^^

全国营真的很好玩~
我们之前还一直在车上担心会不会像培训营一样呢?
一进去就要:“跑!跑!跑!!”的~
结果竟然完全没有~
我们还迟到了~
(不过,槟吉坡区也和我们一样)
碧雪还一直说:“到料!!”
结果,惹来整车人的白眼~@@
哈哈XD

一进到去,我真的觉得UCSI很美咯~
尤其是它的警卫亭的蓬~
好像一只老鹰在展翅~






那个警卫亭像不像一只在展翅的老鹰?
那些豆点般的人就是我们啦~^^





学记全国营——NATIONAL CADET REPOTER CAMP


 礼堂(基地)里的面貌,拯救世界的任务从这里开始(不要泄露出去哦)~: X

聋婆婆驾到!!


然后,我们就到报名处点名和拿营衣~
竟然没有我的size~!!!
我惟有拿m size的~
可是换了之后,才看到是S的!!!=="

这就是我们的变身的制服咯~
很醒目的字——学记在此,请速速回避(我加的)
这样就不怕在KL AMAZING RACE被车撞咯,哈哈XD

到了礼堂里面,就看到进贺在做暖场~
我第一次听到他的声音,我觉得比我想象中的声音还粗~
因为我一直以为她的声音是比较娘娘腔的~ 哈哈XD


                                                                进贺院长在向各地超人问好~

 各区都得轮流出来喊口号~
我们霹雳区的碧雪和咏诗自告奋勇出来喊口号~
我们的是“爱的——我接受不到咯!!”
真的有点炸到咯!=="

接着,我们得依照各自的组别进行分组。
我和霹雳区的苑珽同组~
经过“艰辛”的寻程......
我终于都找到我的“基地”
而我就是:
第15组的——蝙蝠超人!!

        我们组的吉祥物——蝙蝠侠和一盒能量糖果


                                                                            我和苑珽的合照


接着,充满惊险又刺激的三天两夜的拯救世界英雄培训计划正式开始咯!!

TO BE CONTINUE~
记得留守《天赐良苑》的实习记者——整天吃为你所带来的独家报道~
以追踪拯救世界的最新发展~^^

*以上所有的照片均转载自面子书



0 足迹:

发表评论

Facebook留言固然方便,不过在部落格留下你珍贵的足迹,更令人备感亲切哦!
别再嫌麻烦了,欢迎您也来留个脚印吧... :D


Super HOT post !! 最高人气帖子排行榜!!

Memorable Photo 那些年,记忆中青涩的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