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4日星期五

好巧哦~

看了《学海》才知道:
原来网络美少女作家——杨宝贝只是一名中学生!!
是名马来西亚人~
而且还是一名中四的学生!!
并且和我是同一个星座~
最巧的是她还只是大我10天而已,哈哈!!
(不要误会,我不是喜欢上她啦!哈哈~)

 我说了这么多,其实是想说~
连她都可以出书了~
就是说我也有希望可以如愿以偿咯!哈哈~
(就是说我会迟她10天出书??哈哈,什么怪道理??)

不过,话说回来他的小说我还没有看过叻,哈哈!!!


哈哈~这篇帖文好像没有主题似的?>=<"

0 足迹:

发表评论

Facebook留言固然方便,不过在部落格留下你珍贵的足迹,更令人备感亲切哦!
别再嫌麻烦了,欢迎您也来留个脚印吧... :D


Super HOT post !! 最高人气帖子排行榜!!

Memorable Photo 那些年,记忆中青涩的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