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1日星期五

我的"星光大道"

原谅我这篇post的迟来~
最近都很忙,一来没心思去写
二来我要等所有照片都upload了才post上来嘛!


STARWALK=星光大道
是我创出来的名词~
是《STAR》组办一年一次的“走路”盛会~

华语译名通常都被叫成:“星星走”
不过,我觉得不够气派~
所以,这个名词就被我创造出来啦~哈哈(申请专利)

谁说不能这样叫的??
让我来分析:
 star——星星/星光
walk——星光大道都是用走的嘛!而我们走的路都是在大道上,那些偷鸡专走shortcut的不算~
2个字拼起来就不就叫《星光大道》咯!!
哈哈~别拍我!!我不是小胖林育群啦(冷)

当天早上stadium就挤满人潮~
只能说一句成语来形容:人山人海
我们简直像挤沙丁鱼般在前进~
我去到时都不知道要在那里报名,只有到处乱走~
当时看到芷慧站在大门那~我在赶时间,要开始了!!
终于让我找到人门处,我赶紧挤进去~
当时看到韵晶伟洛2位旧学记,我想走过去打招呼但是实在是太多人了!!
 真的是不前进就往后退~
没办法咯~眼睁睁看着他们从我眼前走过咯~

我为了与学记们一起走,还“抛弃”了与我同校的朋友们的“预约”~
他们还说回到学校就“知道”喔~哈哈!!
对不起啊!!各位~

接着就看到整大班学记站在草场的正中央
我觉得我好像与他们脱节似的,参不进他们的话题
我很后悔前一天没有的和他们回报馆一起颠~
不过,以后应该还有机会的吧!?
 为了我决无虚言,你看连唯一的一张全体大合照我都像一个路人甲~T=T

之后,我们就开始走~
走着,走着~
益马马就说他忍无可忍,要跑向终点等他们~
结果,起初还有回头回顾我的~
后来看到他的朋友后就抛下我了~
我就孤单单的一个人在马路上走咯~
与周围热闹的人群比起来,我心目中的寂寞与之成了强烈的对比~
我打给所有我所认识的学记不过没人接听~T=T
幸亏最后还是让他们给找到~

走的时候遇到很多的学记和同校朋友~
也有看到长豪~在狂拍照,哈哈!!
还看到有些人在手牵手呢!哈哈~
我有照片不过不方便放上啦!!
他们来的目的应该不是锻炼身体吧!?哈哈~
走散的我们

我们整大班学记谈了很多事~
不过,我觉得他们都好像反应很冷淡似的?
是我与他们的距离越来越远?
还是大家其实都累了?

而且,半路上竟然还有人叫冰冰姐“猪肉荣”!!!哈哈~
看来他们的“关系”可是众所周知的咯!!

后来,我们整大班学记走着走着又分散了~
我们只有各走各的咯~
然后,我又刚巧遇到上次辩论组的最佳辩论员——江宝媚
我当然不想放过这个机会
既可捉着她来狂拍!!!(奸笑)
以一偿上次的失败的痛,哈哈!!!(开玩笑)

 
最佳辩手与她的手下败将T=T

见了面后才知道
这个媚姐可真不简单哪~除了辩论,还会相声~
而且她还通晓(超流利的,比起我的broken english~)哈 哈!!
 竟然还懂得日文!!(炸到,我只会说alikato)T-T

之后,我们看时间所剩无几了
我连sijil都没有的拿~
(呜呜呜T=T  ~ 白走了~)
便匆匆忙忙得打电话到的士台叫的士~ 
然后等了很久我们就分2批人搭2辆的士到报馆~
那些开会里“重量级”人物先走~
丢下我和jackie这2个“不那么重要”的学记搭下一辆~
我们找其他的人来分担搭的士的费用~
我看到2个女的,好想要搭的士就叫jackie问他们~(我怕人家会误会我是怪叔叔)
jackie说不认识他们所以不敢,最后还是由我问~=="

就这样我,jackie和那2位女生乘坐同一辆的士到报馆(他们去parade)
走到一半,jackie爱突然之间说原来她认识那2个女的!!
是同校!!又炸到~
一到报馆便即刻换衣,超级的赶!!
幸亏最后还是“无惊无险”的顺利并准时开会~= ="
我终于能够体会到明星赶场的苦~

就这样我人生中的第一次“星光大道”就献给了学记队~呵呵!!
不懂明年还会参加吗??
这次的活动没有我想象中这么累,但KL AMAZING RACE应该就不会这么轻松了吧!?
还有,阿比又忘了找我合照~呜呜呜TT 

谢谢所有我同行的朋友们,你们都是我的星光!!



0 足迹:

发表评论

Facebook留言固然方便,不过在部落格留下你珍贵的足迹,更令人备感亲切哦!
别再嫌麻烦了,欢迎您也来留个脚印吧... :D


Super HOT post !! 最高人气帖子排行榜!!

Memorable Photo 那些年,记忆中青涩的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