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30日星期三

华文学会会刊——《育苑》

相传在育才国中华文学会N年前有一本会刊叫会刊——《育苑》
然后,再06/07年时我们的前辈们历尽艰辛,令它重见天日。

可是,之后这本会刊又再次被“冷藏”了~
因为听说卖的不是很好~

到了2010年的今天,
轮到我做副主席和校记组组长(校园记者)
别问我这个和学记有什么分别~
其实我也不知道~
只能怪上一届的没有办到任何活动咯~

我一上任就被上一任的委员们交托一项超级大任务~
没错,就是让《育苑》重见天日~
其实我本人也是很想做的~
之前我想进我校的校刊编委会,但是没人让我进~
因为我想尝试一本书诞生背后的运作~
这对我以后会很有帮助~
如果,你想了解我的作家梦请参阅:
我有一个梦!!

可是,原来做一本会刊是说易行难的~
我们全部都没有任何经验~

首先老师因为之前的前车之鉴,而不是很赞同我们做的那么贵~
她建议我们做复印本的~
她说上一词的编委会是因为有贵人相助,找了很多赞助商才能完成的~
但是,我们一班编委们却想做一本精致点的会刊~
让以后的会员们带着它去参加“学海杯”
(因为它是2年一度的,今年的已经到了截止日期,只有留待下一届了)

老师说她并没有反对我们做,
只要我们有:心力毅力财力
心力毅力我们都有,但是财力就......

前几天遇到之前的前辈们,多谢他们对我们的提点~
她也赞同我们,希望我们不应该把它当作责任
而应该是当作在“玩”~

现在,我在烦恼着会刊的内容~
如何在读者的意愿兼华文学会传承文化的使命间取得平衡~
但最烦恼的还是去找赞助商筹款那边.........
希望我们的会刊能突破重重难关顺利出版啦!

我们要,我们要
捉紧那一把火炬,燃烧熊熊的火~^^


0 足迹:

发表评论

Facebook留言固然方便,不过在部落格留下你珍贵的足迹,更令人备感亲切哦!
别再嫌麻烦了,欢迎您也来留个脚印吧... :D


Super HOT post !! 最高人气帖子排行榜!!

Memorable Photo 那些年,记忆中青涩的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