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1日星期五

High Blood Pressure

Physics老师的冷笑话
上physics课时,教到Pascal's Principle那部分~
我们都很想睡~

老师似乎为了让我们精神为之一怔,而说了一个他自认为很好笑的笑话~
老师一脸正经的说:“你们知道你们的blood pressure是high或low吗?不知道,没关系~我教你们一个方法:你们只需拿一支针插在自己的手上,看看喷出来的血是流得快还是慢的?不就知道咯!哈哈~”
(原文是英文,经我翻译成华语)

他原本满脸期待我们待会儿会因为他的笑话而全场捧腹大笑~
但是,实事与违背的是,全场一片安静~
我仿佛听到乌鸦飞过的声音,每个人的头上都多了3条线~ (=. =)""
老师见状,尴尬了一会儿,又继续教课了~
这笑话一点也不好笑咯~
(这样吧,谁认为好笑的留言告诉我把~)

我用坐在我隔壁再隔壁的同学的一句话来作为结尾:
“老师果然是一名冷面笑匠!!"XDDDD

小记:
很生气我的一位朋友,他原本叫我留下来一起去招生的。结果,他跟另一位女同学去了,抛下我一个人在图书馆。
他也答应了要帮我补习chemistry的,因为我当天补习有考试。结果他放学后宁愿帮一位女性同学补习都不教我!!
这样的情况已经发生了好几个星期,难道我们的友情真的变质了吗??很多人都说他变了,我觉得也是~
今天这件事也让我差点High Blood Pressure料~


1 足迹:

傻瓜 说...

没有啊!我有笑啊!
至于那个朋友啊, 你可能是第一次被他放飞机, 所以不习惯!我都已经亲身经历了好几次!迟点你就会习惯了!别太放在心上!

发表评论

Facebook留言固然方便,不过在部落格留下你珍贵的足迹,更令人备感亲切哦!
别再嫌麻烦了,欢迎您也来留个脚印吧... :D


Super HOT post !! 最高人气帖子排行榜!!

Memorable Photo 那些年,记忆中青涩的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