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5日星期三

Ice Kacang Puppy Love

我写这一个帖子绝对不是在为《初恋红豆冰》作宣传
而是因为~

事情是这样的:
今天,上英文课的时候
我发现我忘了把老师交待好的功课给做完
就在我赶紧在“急救”时,老师就喊了我的名字,叫我站起来回答她的问题~
 我当然不会回答,傻傻地站在我的座位
我原本以为会被骂的
谁知道,老师竟然这样问:

“Tian Ci,why you haven't finish your homework at home?Don't tell me that you went to cinema for watching Ah Niu movie "Ice Kacang Puppy Love",so you don't have enough time to finish your homework ahh!?"

我没想到老师的答案竟然会是这样,当场呆住~@@


1 足迹:

Jessiejc 说...

walao a...hahaaa..酱都行…哈哈~

发表评论

Facebook留言固然方便,不过在部落格留下你珍贵的足迹,更令人备感亲切哦!
别再嫌麻烦了,欢迎您也来留个脚印吧... :D


Super HOT post !! 最高人气帖子排行榜!!

Memorable Photo 那些年,记忆中青涩的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