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3日星期五

人生棋局

人生就像一场棋局。
要“将”对方的军,就一定得做出些牺牲~
当我们要得到一样东西 的同时,也正代表着另一样东西的牺牲。
有一句看起来比较无情的话是:
“只有踩着手下败将的尸骨才能够通往成功的路上”
要成功,
就得付出代价~


牺牲的物品可以是金钱、友谊、爱情甚至是亲情。
但这一切的牺牲最重要的是:
“你所牺牲的,是不是为了得到你所想要的?”
是值得你这么努力去追求的吗?
它的等价值得你如此做吗?

人情的温暖难道就不必冷冰冰的钞票??
多年的友谊难道就比不上权利的斗争??
甜蜜的爱情难道就比不上第三者的破坏?
长年的亲情难道就比不上外国的月亮??

这一切、一切都有个判断~
而每个人的心中都有一把尺~
我也无从干涉~
但我要说的是:你我的友谊在我的心中已经分文不值了~




小记:
阿比:seri intan学校的年刊征稿,我还没下笔啊!!
我会尽量写得,但你得答应我一定要把它搞得有声有色啊!哈哈XD

0 足迹:

发表评论

Facebook留言固然方便,不过在部落格留下你珍贵的足迹,更令人备感亲切哦!
别再嫌麻烦了,欢迎您也来留个脚印吧... :D


Super HOT post !! 最高人气帖子排行榜!!

Memorable Photo 那些年,记忆中青涩的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