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7日星期六

我们真的做到了!!

说真的,最近都没有什么时间准备到这场辩论
我的纸卡也是当天才准备的~抄到我手酸~

然后,真的非常的紧张!
上老师的车后,心跳得很厉害!
一路上我都尽量然自己放松~
不去乱想~

塞了很久的车龙~
终于都抵达~
一进去,全部人的眼光看过来~
感觉就像是《西游记》里的唐三藏入女儿国一样~
真想说一句:“你们没见过帅哥啊!?”哈哈~XD
(开玩笑啦,我一点也不帅,只是脸皮够厚而以)
 好像有种被色狼扫视的感觉,浑身不自在~
(不是侮辱女性,也不是人身攻击啦!!)
只是在说说当时的感受而以~

然后,一到哪霹雳女中的代表——陈思媚(应该没打错吧?)
就很热情地欢迎我们~
不过她看起来好像很敢这样咯~
满头大汗的~哈哈XD


我们先到食堂吃东西(不过我没吃)
勇凯说他看到欣瑜哦~
因为我们是做老师的车来的,所以比较迟~
无缘相见~TT

值得一提的是:她们学校卖的水都很便宜哦!!
一杯水只卖3、40仙而以!!
有种被吓倒的感觉~
 我们学校的,最便宜也要1令吉!!

哈哈~一进去比赛现场,我们被安排进一间小室内放置书包。
我们4个在里头非常的紧张~
为了舒缓紧张情绪,我还在里头跳一小段的《sorry sorry》~
哈哈~无聊~
然后我还一直探头出去看看外面的评审和观众~
不看则已,一看惊人!!
好多双眼睛在看着我们!!

“躲得一时,躲不了一世~”
我们始终都要出去“应对”~

比赛的题目是:“天灾比人祸更可怕”
我们是反方~
一看对方辩友中有几个是上次和我们辩过论的~
他们都毫不逊色~
是可造之材!!

经过正、反方一辩,正方二辩轮流发言后,
就到我了~
我看到苑珽再帮我猛拍照ing~哈哈!XD
起初,我确实很紧张~
但说出了第一句话之后,就开始处之泰然了~
那时候,我很享受整个舞台~

三辩说完后,就到全场最刺激、好看的环节——自由辩!
全部人的脑筋都转得很快!!
我还没来得及回应,脑袋hang机~


我只是一直在“咬”着几个点:
1)“天灾不能避免,人祸能避免”不再我们的讨论范围之内,
因为我们是把它们摆在同一平台上比较~
2)数据只供参考~
3)人性的黑暗面最恐怖,和心寒的~
4)采取措施解决不自讨论范围


然后,比赛终于结束~
我们拿着布条拍了一张合照~
应该会上报纸~哈哈!!^^
这项友谊赛叫做:“山城舌战擂台”

观众发问时间,我们没有人上来帮手回答~
而发问者都清一色时霹雳女中代表~
谁叫我们是在他们主场的地方比赛呢?哈哈~
还好我们都能应对自如~
而和我同校的辩友还说我回答问题时,就像在“作秀”~
哈哈,我确实感觉好像在办签唱会这样~^^

之后,就到最紧张的公布成绩时刻!!
听着评委们对我们双方的讲评,感觉上我们是输了~
不过,听了之后顿时豁达了起来~
因为之前已经输过一次,再输也没怎样~

最佳辩手落在对方的四辩手中,可喜可贺~
当天她的表现确实是很好,不慌不忙地回答我们的问题~
很有大将之风~
听了后更加确定我们是输了,因为通常胜方都是拿下最佳辩手那方~

“而胜方是...........来自反方的代表们!!”
这一句话从司仪口中说出时,全场一片寂静~
一只针掉在地上也会听到~
我们慢半拍了一下,才来回应~
因为我们完全没有想过会赢!!
全场的掌声也慢半拍的回应~
国祥还问我:“我们是正方还是反方?我们赢了?”
他还获得评审们的特别嘉赏~
可谓是两全其美的结局啊~

最后,我们在讨论、互相祝贺的时候~
对方辩友冷不防的提了一张账单过来~
“评审的矿泉水3支,名字与辩位的纸张加起来大概是4块钱~”
哇!!!不用这样快就向我们收钱吧!=0="

随后,还要帮忙办桌子~
其实我很乐意的拉~
帮女生办做事本来就是应该的嘛~
虽然说男女平等~

虽然这只是一场友谊赛,算不了什么~
但是确实让我们获益良多,
对我们是一个鼓励,
前进的动力~

比赛前一天我在fb说了:
“不是要尽力,而是要做到!”
所以我就用这句来做总结,
我们真的做到了!!

2 足迹:

Joey ♥ 说...

那天我有去帮忙哦 XD
而且我还很狼狈地从楼梯跌下并扭到脚 =,=

天赐良苑 说...

哈哈~我知道啊~;P
我还帮你找st.john~XD

发表评论

Facebook留言固然方便,不过在部落格留下你珍贵的足迹,更令人备感亲切哦!
别再嫌麻烦了,欢迎您也来留个脚印吧... :D


Super HOT post !! 最高人气帖子排行榜!!

Memorable Photo 那些年,记忆中青涩的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