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5日星期六

陈芳语《爱你》 & 万芳《原来我们都是爱着的》

好,我就来简单更新部落格吧。
毕竟开学后我还有没有时间干这些事也不知道。


如题目一样,今天我会介绍两首歌。
我知道这两首歌不论在电台或是电视台都已经播出了很多次,但我还是想介绍。


首先,说说陈芳语的《爱你》吧。
其实我不是很认识陈芳语,是新人?我不知道。
但是,我是觉得这首歌的MV有不错到,可以推荐给大家。


陈芳语在MV是个我们平时在购物商场,或是服饰店都能看到的服装模特公仔。
他和另一个模特公仔在每天的3点钟都能像人类一样活动,
而时间将被暂时停止,所有的顾客都凝结不动。
于是,这短短的10分钟也可算是他们两人的约会时间啦,哈哈。


美好的日子当然不会长久,因为有一天男模特公仔终于要被丢弃了。
陈芳语是一个模型人偶,所以她只能眼睁睁地看着男主角被送走。
因为她不能动,也不能做些什么。


所以,在每一天的3点钟这个时间,
陈芳语就会走出店外,一步一步往前走去,
试图在人海茫茫中找到男主角,然后只要时间一过,她又会变成玩偶了。


皇天不负有心人,最后陈芳语在躲进一个卡车的后尾箱,
被丢弃到一个垃圾堆的同时也找到了男主角。
他们两个就这样躺在一起,MV也结束了。


很可爱的一个MV,也带有点悲剧的感觉。
配上陈芳语蛮有辨识度的歌声,以及琅琅上口的歌词。
我觉得值得推荐给大家看看,注意这算是有点像微电影的MV。







 愛你

主唱:Kimberley 陳芳語
作曲:Skot Suyama ,Kimberley
填詞:黃祖蔭



我閉上眼睛 貼著你心跳呼吸
而此刻地球 只剩我們而已
你微笑的唇型 總勾著我的心
每一秒初吻 我每一秒都想要吻你

就這樣 愛你愛你愛你 隨時都要一起
我喜歡 愛你外套味道 還有你的懷裡
把我們 衣服鈕扣互扣 那就不用分離
美好愛情 我就愛這樣貼近 因為你

有時沒生氣 故意鬧脾氣
你的緊張在意 讓我覺得安心
從你某個角度 我總看見自己
到底你懂我 或其實我本來就像你

就這樣 愛你愛你愛你 隨時都要一起
我喜歡 愛你外套味道 還有你的懷裡
把我們 衣服鈕扣互扣 那就不用分離
美好愛情 我就愛這樣貼近 因為你

想變成你的氧氣 溜進你身體裡
好好看看在你心裡
你有多麼寶貝 我愛你

就這樣 愛你愛你愛你 隨時都要一起
我喜歡 愛你外套味道 還有你的懷裡
把我們 衣服鈕扣互扣 那就不用分離
美好愛情 我就愛這樣貼近 因為你
我們愛情 會一直沒有距離 最美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接下来,就说说另一首歌吧,
万芳《原来我们都是爱着的》


万芳则是我在她当《非常好声》评审后才认识的,她之前的那首《新不了情》也是首经典曲。
他这首新歌《原来我们都是爱着的》,歌词浅白易懂,
像着一个人在你耳边和你说话一样,轻轻细细的。
歌词蛮感人的,说着她和父亲之间的爱,
里头有着许多亲子间的亲密互动,想比很多人都感同身受吧?


歌词里其中一句是说万芳生病了,父亲连夜骑车载送他求医。
和我的经历蛮相似的,之前我也有过类似的体验。
点击可以去看看我之前写的文章:








原來我們都是愛著的

詞:萬芳
曲:林揮斌



我常常和別人擁抱 卻沒有抱過你
我總是耐心聆聽別人 卻總是忽略你
或許你對我不太公平 但我不想讓它變成藉口
我很想說 並且想要現在告訴你 我愛你 我愛你

你總是握著我的手 一個筆畫一個字的走
你手心的溫度依然溫熱 溫熱著我的手背
黑夜裡腳踏車飛奔到醫院 一鍋熱騰騰的鹹稀飯
那是我 至今最最人間最美味 的美味

原來我們都是愛著的 我在你懷裡 你那麼高興
我們是彼此的天使 愛是一朵燦爛的花
芬芳生命的美好 給予堅強的勇氣

在懂事與不懂事之間 我選擇離開了你
因為脆弱 我們彼此迴避 聽著心跳 在各自的夜裡
我們都變成了黑天使 愛是風吹雨打的樹
照見生命的課題 茁壯生命的枝枒 給予成長的力氣

原來我們都是愛著的 我在你懷裡 你那麼高興
我們是彼此的天使 愛是一朵燦爛的花
芬芳生命的美好 給予堅強的勇氣

經歷過許多生命風景 緩步在公園裡
如果世界末日真的來臨 不想遺憾留在心底
我很想說 並且想要現在告訴你 我愛你
我很想說 並且想要現在告訴你 我愛你





写到这我才发现,
她们的名字都巧合的都有个“芳”字,而且歌词里都有“爱你”,哈哈。
希望大家会喜欢,今天我所推荐两首风格各异的歌曲吧。 =)







0 足迹:

发表评论

Facebook留言固然方便,不过在部落格留下你珍贵的足迹,更令人备感亲切哦!
别再嫌麻烦了,欢迎您也来留个脚印吧... :D


Super HOT post !! 最高人气帖子排行榜!!

Memorable Photo 那些年,记忆中青涩的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