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6日星期四

聪明沒什么,不聪明也沒什么,但不聰聪明又不努力,就真的沒什么了不起


很久没跟更新部落格了,
今天是政府说得不清不楚,
校长不清不楚,老师也不清不楚,到底是不是假日的16号。
但因为很多同学没上课,所以我也不去了。
虽然今天听说有Kelab Catur的AGM,
但算了,反正我胜算都不大,那就把位子留给那些有能力的人更好吧。


难得在家,也比较得空,于是就写写blog来打发时间吧。
先说说今天的标题:
聪明沒什么,不聪明也沒什么,但不聰聪明又不努力,就真的沒什么了不起。
好啦,这样的一句话,并不是我说的。哈哈。
这是九把刀新连载小说《因为是你》的其中一句话,
感觉上蛮像那些年啦,但这是说娱乐圈的新晋歌星和一个陪她读书的补习老师之间的故事。


为什么我会特别标签这一句话?
因为我蛮赞同所说的,
聪明的确实没什么的,但不聪明却又不努力那就真的是没什么了不起。
我当然是后者啦,所以我要更努力。
我不聪明,我没有天分,因此我需要的,应该就是努力吧?






也好久没画画了,所以我又画了一张图画,
我要开始K书了,STPM考试就逼在眉睫,要努力啊!努力!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哈哈,之前听碧雪说在G+有个Group叫 “Best Quotes” ,里面说的东西都很有意思。
昨天去看了一下,有很多话都很棒。
今天我选了其中一篇文章放上来,大家不妨来看看吧。




我觉得说得很有道理的。
在这里我也有一句话想分享,那就是988 DJ在前晚故事里头说的:
伤口是别人留的,快乐是自己找的。
嗯,伤心的事情为什么我们还要一直去想,
花多点时间在快乐的事情上不是来得更好吗?
共勉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有看过这个MV吗?老实说,我不懂为什么这个STYLE会这么红的?
我看了觉得还好而以叻,是蛮搞怪的啦,但不懂为什么会突然爆红的?
哈哈,但是我也贪爽画了一张 GANGMAN STYLE 看看,还蛮好笑的 ><













2 足迹:

Admin 说...

Youtube上gangnam style成為馬來西亞第一熱門的音樂視頻。我不知道哪裡吸引人不過那位大叔真的很搞笑啦。

天赐良苑 说...

杂乱人:对咯,连justin bibber的经纪公司都打算找他签约合作呢,真的不太明白为什么他会突然大红,虽然她的舞蹈也蛮讨喜搞怪的啦,哈哈。

发表评论

Facebook留言固然方便,不过在部落格留下你珍贵的足迹,更令人备感亲切哦!
别再嫌麻烦了,欢迎您也来留个脚印吧... :D


Super HOT post !! 最高人气帖子排行榜!!

Memorable Photo 那些年,记忆中青涩的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