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0日星期一

Gina - 《Never Stop Dancing》





本地组合 GINA 是谁?
若不知道的话,你可以看看我之前写的Post :
Gina——《Never mind》, let's us 《La Dam Boom》!!



GINA的前身是本地组合 “V”,后来因为一些合约问题进行重组。
GINA给我的感觉就是青春活力,带有点幼稚,长不大的感觉吧。
就像是他们的名字一样,GINA福建话是 “小孩子” 的意思,哈哈。







好,先说说为什么我会写今天这篇POST。
其实是这样的,我在几个月前写了篇有关GINA的博文。
在发布以后,蛮多人有在我面子书或电邮询问关于这组合的一些讯息。





他们最新的MV——
NEVER STOP DANCING
我也去听了一遍,第一次听给我的感觉,还好。
因为这是他们一贯的风格,蛮像之前那首《LA DAM BOOM》。
但是再听几次,我就可以记起副歌的旋律了。
关了电脑后还一直在那边 YIBIYIBIYA~YIBIYIBIYA ~
哈哈哈!








好,说说这首歌。
相比起来,我觉得其实这首歌没比他们上次那首《LA DAM BOOM》来得更惊艳。
但是,是一首维持着他们一贯风格和态度的歌曲。
喜欢《LA DAM BOOM》的朋友,相信也会喜欢这一首歌的。







歌曲一开始就是组员轮流出场,然后好像“ Power Ranger”那样变身。
然后,他们三个就变得很会跳舞了,哈哈。
我想,那是代表一种蜕变吧?我觉得啦。
这个侨段的安排是我知道是一种创意的体现啦,
但像我这样的年轻人或许还可以接受,而那些比较年长的朋友就不太清楚啦。








组员三人的衣服颜色很,很
整首MV就是很调皮,很轻松的氛围。
虽然他们的歌词我也听不清楚,但是看字幕后,其实也是有意思的。
基本上就是说鼓励大家一起跳舞这样啦,哈。


除此以外,这首歌也有一些很特别的尝试,比如说差不多最后那Part的荧光背景。
我是觉得蛮cool 的,有不错到。
歌曲的旋律有种 DISCO 的 FEEL,很适合用来做 PARTY 舞曲。









至于 舞蹈 嘛,我觉得跳得还是可以的,至少看起来不会凌乱。
而且很容易学,大家可以跟着歌一起跳,然后......
减肥,哈哈哈哈!!








他们的造型也蛮有特色的,有小时候玩的LOGO元素在内。




上一篇帖子我说他们蛮像韩国团体的,这一次我则觉得他们台湾的大嘴巴很像下。
GINA是本地少数这样类型风格的团体,我们更应该给于他们更多的鼓励。
以下是他们的宣言:
“ 很年轻,充满理想,但没什么钱$$$$ 
 还经历过很多很多超多的挫折。 
 今天 Gina却在严重极度有限的预算下 ,用自己的创作,
 自己的视觉创意,自己打点造型服装张罗一切。
 还有身边好友的友情协助,连场景都要自己搭的情况下,有了这支绝不欺场的MV 。
 人生就是舞池 never stop dancing,这就是我们必须具备的精神。 








他们虽然也有所不足,但在本地,团体组合的发展其实蛮艰辛的。
若我们都只是一味地崇拜外国的团体,
那谁又会来支持我们自家的组合呢?
GINA已经找到自己的定位,而且里头的成员男的帅,女的美,
都很有个人特色,所以我蛮看好他们发展前景的。



看了他们的MV,最后我只想说一句话:
“就让我们继续幼稚下去吧!”










《NEVER STOP DANCING》MV





很可爱的幕后花絮:










2 足迹:

潘 。 達 说...

不錯哦!天賜,你可以做部落寫手了!

天赐良苑 说...

谢啦,哈哈。
写手?不敢不敢。只是现在比起以前会比较多人关注罢了,还需努力啦。=)

发表评论

Facebook留言固然方便,不过在部落格留下你珍贵的足迹,更令人备感亲切哦!
别再嫌麻烦了,欢迎您也来留个脚印吧... :D


Super HOT post !! 最高人气帖子排行榜!!

Memorable Photo 那些年,记忆中青涩的脸